眉山拼团购房17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环天清水云庭楼盘具体位置在哪?周边商业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2-25 11:4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个人对于好房的标准都是不同的,一般会从房屋的地理位置、房屋价格、开发商、房屋户型、绿化等多方面来衡量。而眉山环天清水云庭项目位于视高环湖东路,处于核心地段。该项目房屋均价约10500元/㎡,由环天发展有限公司打造,价格合理,开发商靠谱。目前,环天清水云庭新房在售户型有90-164㎡3-4居,户型多样,可供选择性大。小区内部绿化率较高,绿化率35%,楼盘内部及周边有大量的绿地、花坛、树木等植被覆盖,居住舒适。

任何配套对于城市居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有一项缺失,生活将会变得很不方便,在环天清水云庭配套显然不是一个问题,在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北京华信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将台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朝阳国医之家中医医院,汉典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整体来说看病就医还是比较方便的。教育资源有启明双语幼儿园,北京市朝阳区向日葵逸翠幼儿园,青苗幼儿园(常青藤校区),福禄贝尔国际幼儿园,北京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孩子上学的问题也轻松搞定。商业配套有北京姚家园万象汇,颐堤港购物中心,活力东方购物广场,久隆百货(酒仙桥店),达美中心广场等,日常的生活消费选择面很多样,吃喝玩乐轻松自在。整体来看,配套完善且方便,生活氛围浓厚,相较于其他天府新区新楼盘而言真的很全面,环天清水云庭的品质摆在这里,完全值得一看。

从以上的内容可以看出,环天清水云庭注重细节和品质,打造出独特精致的居住空间。这一切都为我们提供了便捷和舒适的生活体验。如果你也热爱生活,追求舒适高端的品质居所,不妨考虑下环天清水云庭!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Lila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