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5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天府维康国际生态文创城楼盘具体位置在哪?周边医疗配套多吗?

发布时间: 2023-12-25 11:4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天府维康国际生态文创城均价约800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29.5万元。项目由开发商眉山金恒德维康文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天府维康国际生态文创城位置在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岷东大道东湖公园旁,目前房子总价98.4万元起仅需首付29.5万元即可入手,125㎡4室2厅3卫、98㎡3室2厅3卫、92㎡3室2厅3卫、126㎡4室2厅2卫、97㎡3室2厅2卫、93㎡3室2厅2卫、87㎡3室2厅2卫、123㎡4室2厅3卫、124㎡4室2厅3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天府维康国际生态文创城周边的规划是相当不错的,项目周边楼盘在售的也较多,基本生活氛围已经相当醇厚了,未来发展潜力更加不用说。现有商业配套等,生活消费基本购物是有保障的,平时出门闲逛也有好去处。教育资源有眉山冠城七中实验学校等学校,周边大量的教育需求也能得以满足,区域学风优良,孩子成长积极健康。医疗配套有仁德医院,眉山市东坡区崇礼中心卫生院,在如今的环境之下没有点医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周边这些医疗资源足以为住户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如今,眉山房地产市场相对平淡,而这样多重配套环绕周边,繁华与生活同步的盘确实比较少见。

买房是有很多门道的,对于不了解的购房者来说选一套好房往往存在一定困难,当然不会看房也没有关系,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眉山楼盘网专业顾问带您挑好房。


责任编辑: La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