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0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什么低迷?什么降温?还不是得过丈母娘这道坎

发布时间: 2017-02-13 09:24:11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丈母娘绝对是这个世上神一般的存在。

人们总说,社会分层是可以跨越的,但人们似乎总是难以跨越房子这道坎。对于年轻人和他们背后的普通工薪家庭而言,房子就是一座无法企及的雪山。当80后成为社会主力大军,90后又强势入驻的时代,该不该买房,何时买房,如何买房,成了现代年轻人都在考虑的问题。

“28岁的买房需求,全世界只有大陆年轻人才有”,白岩松在一段采访中面对买房难问题答道,“而挣扎、恐慌是每一代年轻人都必须经历的,而世界上同时代的年轻人他们挣扎恐慌的内容却不尽相同,而在大陆,毫无疑问是房子这个大魔王”。

“房价、限购”已然成为老百姓(603883,股吧)无法绕开,无处可躲的话题,亲人在谈,同学在侃,认识的在说,不认识的也在聊,显然有些天不是你不想聊就不聊的。

“我家儿子订婚了,女方要求必须在城里有房,而且不能付首付还房贷,必须全款,得有车,有本没本无所谓,农村老家必须盖楼,家里还得有存款十万的折子,这真是要了我们的老命了。”一位五十多岁的大妈向同伴抱怨着,默默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公交卡,在手机银行看了看自己的余额。

《国家新型城镇化报告2015》显示,2015我国城镇化率为54.41%,同时期的美国为81.45%,英国为82.34%,法国为79.29%,我国的城镇化水平远低于世界其他发达国家。我国不高的城镇化率也是催生买房的重要原因,毕竟城市的教育、医疗、工作环境要比农村好得多。

总之,国人现在仿佛被推着一样在买房的道路上踉跄前行,买了就涨,越涨越买。

还说啥,先有个丈母娘,再想着怎么斗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眉山楼盘网

责任编辑: zhangxia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