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0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天府维康国际生态文创城房价多少?交通情况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2-22 11:4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需要内外兼顾,外看地段交通,内就看户型和规划了,绿化自然是小区内部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天府维康国际生态文创城项目绿化率37.1%,超高绿化结合传承传统园林建设精粹,再辅以现代审美艺境,使业主漫步于繁华之中的同时也可以尽享自然之景。此外,天府维康国际生态文创城价格也比较合适,均价8000元/㎡,最低总价总价98.4万元。眉山舒适恬静生活就在此之间,对美好生活有期许的您还请不要错过。

交通与地段对于买房来说永远都是决定性的影响因素,毕竟地段和交通根本上决定了房子的价格。天府维康国际生态文创城的交通配套是相当不错的,项目附近有紧邻岷东大道旁,近临眉州大道、滨江⼤道、⼯业⼤道等城市主干道;成乐⾼速、剑南⼤道、天府仁寿⼤道、成都第三绕城⾼速、遂资眉⾼速、省道 106等城际干线;天府新区眉⼭专线 R2/R3 线路(规划)等地铁规划;享有成绵乐⾼铁,成昆铁路、市域铁路S5、S13等铁路交通;距双流国际机场 约55公⾥,天府国际机场约 65公⾥。等站点,还有多条主干道遍布周边,既可享受城市发展的红利又可以把多重优质配套揽入自己的生活,除此之外,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在东坡区新房中也是不错的,凭借便利的交通可以抵达的商业配套和眉山冠城七中实验学校等教育资源。生活便捷程度一看便知,繁华生活从家门口开始。

眉山楼盘数目不少,如果买新房的话难免会挑花眼,与其自己随便看看,不如让我们帮您选,下面留下联系方式,品质好房马上就到。


责任编辑: Gai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