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1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金色春天户型合理吗?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2-22 11:4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户型设计一直是买房需要着重关注的点,遇到不合适的户型产品生活体验是极差的,想必有不少人都感受过通风差采光差带来的困扰。如果选择金色春天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金色春天在售有111.26㎡4室2厅2卫、101.61㎡3室2厅2卫、101.61㎡3室2厅2卫、102.01㎡3室2厅2卫、101.61㎡3室2厅2卫、102.01㎡3室2厅2卫、79.79㎡2室2厅1卫、121.47㎡4室2厅2卫,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采光效果全面,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整体舒适度高。目前金色春天价格5300元/㎡,优质户型转瞬即逝再不看就没有了。

买房有人关心价格,有人关心周边配套,也有人关心房屋户型。但是,其实这些因素都是比较重要的。金色春天楼盘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各项基础设施都比较齐全。主要可以从交通、商业、教育以及医疗几个方面来看。眉山金色春天项目交通便利,主要有所处位置正是眉山最繁华地段,畅快通达全城,眉山东站(高铁站,地铁站,公交总站),东坡区岷江大道,东坡大道106线,快速连通成乐高速,无缝对接成都;商业繁华,主要有盛妆百货(东塘街店),京基百纳广场(沙井店),天虹购物中心(新沙店),西荟城购物广场,形色城购物广场(沙井店);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有牛津国际虹缤幼儿园,沙一村民幼儿园,沙井中心幼儿园,深圳市辛养幼儿园,和民幼儿园;医疗配套齐全,主要有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圳市宝安第二人民医院(集团)总医院,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坣岗医院,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部,门诊大楼。金色春天品质楼盘,为购房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居住体验,期待你的到来!

无论你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都可以选择金色春天。因为,该楼盘由知名开发商,周边环境优美,拥有宜人的自然风光和绿化景观,价格相对合理,是买房的好选择。了解更多金色春天相关的信息,欢迎线上报名预约看房,或者电话咨询现场看房。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Lila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