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6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仁寿上架一宗地约44.93亩!!!

发布时间: 2023-12-07 13:04:58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分类: 土地市场


仁寿县2023-3号地块挂牌出让公告

仁寿县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

眉仁公资告〔2023〕第22号

按照仁寿县人民政府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的批复,同意仁寿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出让以下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1701916594647.jpg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法律、法规及本须知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采用增价挂牌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3年12月7日至2024年1月3日16时前,到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仁寿版块(https://www.msggzy.org.cn/frontrenshou/)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本次挂牌地块竞买保证金由竞买人在公告规定的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在交易平台提供的服务银行中,选择其中一家银行获取保证金缴纳账户,按要求将竞买保证金转入指定账户(报名及保证金缴纳具体操作指南在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仁寿版块下载中心进行下载(https://www.msggzy.org.cn/frontrenshou/xzzx/guide.html)。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3日16时(以网上银行到达竞买保证金账户为准)。竞买人须预留充足时间进行报名及保证金缴纳,足额缴纳保证金后须按操作手册要求在系统下载缴纳回执,因竞买人自身操作原因,造成竞买保证金缴纳不成功的,责任自负。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竞价时间为2023年12月27日至2024年1月5日10时(竞买人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后须按要求进行网上报价)。

七、申请人请于2024年1月5日10时前提交纸质报名资料(一式三份并携带公章),竞买人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且符合竞买申请条件的,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仁寿县分中心将确认其竞买资格。如竞买人未在2024年1月5日10时前到达现场提交纸质报名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竞买。

八、挂牌时间截止时,仍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现场竞价,出价最高者为竞得人,现场竞价时间为2024年1月5日10时。

九、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揭牌时间定于2024年1月5日10时,在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仁寿县分中心开标大厅举行(仁寿县迎宾大道仁寿发展大厦B栋2楼)。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仁寿县迎宾大道仁寿发展大厦B栋3楼交易组织股


 

                          

                                         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仁寿县分中心

2023年12月27日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