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6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丹棱县上架一宗地,约24.58亩!

发布时间: 2023-12-07 13:05:07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分类: 土地市场


丹棱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丹政公土告〔2023〕1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第39号令《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经丹棱县人民政府批准,受丹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委托,丹棱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拍卖方式出让1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1701916335151.jpg

注:出让面积以丹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实际宗地测绘面积为准,据此核发《不动产权证书》。

二、竞买资格及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竞买人可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有底价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工作由丹棱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

五、报名及竞买保证金缴纳方式

   此次拍卖地块竞买保证金由竞买人在公告规定的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在交易平台提供的服务银行中,选择其中一家银行获取保证金缴纳账户,按要求将竞买保证金转入指定账户。    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 :2023年12月26日16:00。

六、拍卖时间、地点

(一)拍卖时间:2023年12月27日10:00(北京时间)。

(二)拍卖地点:丹棱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丹棱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在 2023年12月27日9:00至10:00,对竞买申请人进行报名资料的审查。通过审查,具备申请条件的,丹棱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发放应价牌。竞买人取得应价牌后方能参加拍卖会。如竞买人缴纳保证金后未在2023年12月27日10:00前到达拍卖现场提交报名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竞买。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丹棱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丹棱镇外西街6号行政审批局三楼)


 

丹棱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