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43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约2万亿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拟推进重大项目160个

发布时间: 2021-12-15 14:45:16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据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拟推进重点任务共10个方面46项,拟推进重大项目160个、总投资约2万亿元。

2021年川渝确定推动合作共建的67个重大项目,截至11月底已开工或启动建设65个,完成年度投资934亿元,达到时序进度目标。

1447504224848.png

对于2022年计划,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紧扣合力建设现代基础设施网络、协同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生态共建共保、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等重点共建任务,提出一批具有支撑引领和带动示范作用的重大项目。

城南板块尽享湾居生活!通威世地长湾抢占天府新区的置业风口

成都的“南下”几乎是一种城市使命从30多年前就已经启幕,1990年成都高新区正式获准成立第二年天府立交竣工为南拓打响第一枪,绵延的天府大道作为城市的“百里中轴”见证着一个又一个新站点。

2010年四川提出天府新区规划四年后天府新区上升为“国家级新区”技术、资本、人才、机遇,众多生产要素如雪花般向城南掉落成就了城南的腾飞。

1348366218641.png

展望下一个二十年,从天府新区南望科学城和“核中之核”兴隆湖准备起飞,视高板块助跑蓄力,一路向南是城市的决心。

成都的南拓之路是一场沿天府大道的马拉松,沿途不断有新的棋子落地多点联动构成更大的城市群。 刚过去的11月底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建立成都都市圈。

天府新区的发展动能将源源不断输入眉德资三城,而位于南拓线上的眉山依托国家级新区高能级发展平台和重大政策汇聚优势,成为承接天府新区平台资源和创新能力的不二之选。

通威世地长湾毗邻全球最长的城市中轴线——天府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不仅择址成眉一体化关键节点之上,更是以一条天府大道直抵天府新区兴隆湖核心板块的区位优势承接未来成都都市圈发展红利。

与此同时,通威世地长湾与柴桑河湿地公园、寨子山公园、帽顶山公园遥相呼应,丰沛的城市森林资源四面环抱,一揽公园城市的美好未来。

1350403230906.jpg

通威全球创新基地长湾,项目住宅社区板块汲取巴塞罗那“伊比利亚半岛”规划理念,从单一的住宅小区提升为建设功能、配套完备、开放式的大社区。并将功能配套、结构布局、街道规划、自然景观和文化创意融合一体,打造生态宜居的综合性全龄社区。

项目以一轴两环三核十公园,串联湾区生活美好,实现全新湾居生活理念,打造都会森林新生态。

1352056149348.jpg

以全生命周期为线索,营造适宜客户居住的大型成长活力型社区,引领时代居住理念。让儿童、青年、老年各自能寻到生活乐趣,找到适合自己的港湾。

城市发展是城市生活进阶的基础,而基础之上是链接每个人的生活切面。通威世地·長湾以一座2000亩全龄生态大城,前瞻成都都市圈的发展趋势,让关于未来生活的每份期待都能美好落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天府新区天府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2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犒赏进阶人生!锦绣之城为你打造低密洋房生活

为“墅”不多尽享宽境人生,江口水镇满足生活的理想进阶!

城南板块尽享湾居生活!通威世地长湾抢占天府新区的置业风口

大城新兑现欢乐正当时!环球融创未来城打造精彩好生活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