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2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新区新建幼儿园11所,将新增4140个!快来康康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03:53

来源: 眉山天府新区

分类: 国内动态


幼儿园入园问题,一直备受新区家长关注。尤其是“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以来,幼儿人数增多

市民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好想让孩子上个离家近的幼儿园!”,“小区附近没有一所安逸点的幼儿园,好焦虑。”

……别焦虑啦!

家长朋友们赶紧看过来新区新建公办普惠幼儿园11所将新增4140个!

a1.jpg

其中,加州智慧城配套幼儿园将于今年9月投用

走起!跟着小编去看看

0907453447562.jpg

4月8日下午,记者在加州智慧城配套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1栋“L”型的3层楼房已然呈现。室内,几个工人正进行内墙刷灰。

”我们项目主体建筑已经完工,包括砌砖抹灰及水电、消防设施等在内的二次结构基本完成。当前,正进行内部装修。“中粮加州智慧城一期项目经理武海刚介绍,项目外围脚手架将在4月15日前进行拆除,届时将进行外墙装饰。预计今年6月份达到竣备交付条件。

0906457217154.jpg

 ▲加州智慧城配套幼儿园效果图

据悉,加州智慧城配套幼儿园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项目占地面积5亩,建筑面积3300㎡左右,集吃、住、教学及娱乐等各功能于一体,着力打造一个理性与逻辑的艺术世界,在机能上是一处教育的理性场所,在精神上是一处孩童世界的畅想领地。项目建成后,可容纳约270名幼儿入读。

看到关注的幼儿园建设又有新进展,大家是不是很开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建设,关系着未来。学前教育是更终身学习的开端。新眉儿从新区教体文旅局获悉,2021年,新区将有11所公办普惠幼儿园完成或开工建设,新增约4140个。
其中,视高街道6所,分别为:加州智慧城配套幼儿园、德信锦绣之城配套幼儿园、聚亿房地产配套幼儿园、圆中滨江睿城配套幼儿园、环天山屿城配套幼儿园、天府云城配套幼儿园。
锦江镇5所,分别为:环天悦溪台配套幼儿园、恒大文旅城一期配套幼儿园1、恒大文旅城一期配套幼儿园2、恒大文旅城二期配套幼儿园、恒大文旅城三期配套幼儿园。
这些幼儿园中,除了加州智慧城配套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投用,其他幼儿园将陆续开办,保障新区幼儿享受到更加充裕、更加普惠、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

推荐阅读:

学府环伺+天府科技之心 联想天府云城76平3房刚需置业好选择!

眉山锦绣之城 打造完美景观社区

继锦城湖、麓湖、兴隆湖之后 天府新区下一个高端湖居板块!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