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3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继锦城湖、麓湖、兴隆湖之后 天府新区下一个高端湖居板块!

发布时间: 2021-04-07 15:29:31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融信瑞和江山里与城市共美好;脉承江山,隐于湖海;云端之下,湖景大开;融信瑞和前瞻城市发展方向。

1417345912776.jpg

于成都南岷江岸五湖四海匠筑300亩新亚洲大宅,以花园叠墅、天幕大平层、瞰江高层三大产品系成就彭祖新城前所未享的低密生活艺术。未来,值得期待!阅览湖海入江山。

1418315802042.jpg

天府新区一路向南发展以后,与天府新区接壤的区域也坐上了时代红利的顺风车,同时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优势也让这些区域倍受喜爱。

在天府南不限购的热点首站,毫无疑问就是彭山区,这里的3500亩五湖四海更是被誉为成都下个湖居目的地。而五湖四海的重新打造,让这里成为继锦城湖、麓湖、兴隆湖之后,成都南下一个高端湖居板块!融信瑞和江山里落子岷江岸五湖四海畔,匠筑300亩新亚洲山水钜著,以花园叠墅、天幕大平层、瞰江高层全系奢居之所,成就彭祖新城前所未享的低密生活艺术。

1419086110415.jpg

融信瑞和江山里项目占地309亩,其中住宅占地258亩,分为两期来开发,五湖四海岛中央还有51亩的商业配套用地 。项目整体容积率只有1.5,建筑密度仅只有25%,绿地率高达45%.

项目一共有三种产品形态,瞰江高层,天幕大平层,花园叠墅,面积区间106-324㎡。瞰江高层,直面五湖四海和岷江;天幕大平层南北通透,2t2户,2t3户;花园叠墅赠送前后花园和地下室。整个项目是以高低配来呈现,保证每户产品的采光通风。小区的园林景观以千里江山图为设计灵感,以“一轴、两环、十园、十二巷”来呈现,更有健康跑道,老年活动区,儿童游乐区,同时我们做到四季观花、处处有景。

1419346009010.jpg

周边彭祖山风景区、童世界、黄龙溪、江口水镇、中日国际康养城等众多旅游景点相伴在侧;综合购物中心,与项目一街之隔;彭山区人民医院、彭山第二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常伴左右;毗邻彭山一小、彭山新一中、第四实验学校、彭山四馆,全高端生活环伺,连自然人文于一脉,融诗意烟火于一炉。

推荐阅读:

天府新区:以3000亩规模打造现代化生态大城,第四代住宅滨江郦城

位于“一带,一核,七板块”的 中法·爱吉斯小镇怎么样?

在成都发展趋势“一路向南”的情况下 位于天府新区黄龙溪板块的黄龙溪谷梦溪岸怎么样?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