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0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天府新区:以3000亩规模打造现代化生态大城,第四代住宅滨江郦城

发布时间: 2021-04-07 11:06:01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滨江郦城作为集团的全新力作,以第四代建筑为新时代新人居理念的全新居住样本,以中日国际康养城为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以日式商业风情街为新生活配套,开启对未来人居的无限遐想,正式揭开滨江郦城开创美好生活的时代序章。

实景图11.jpg

滨江地产18年来深耕细作,迭代新区人民未来,敬献符合时代定位的理想人居。此次斥资300亿打造的第四代人居建筑——滨江郦城,以第四代住宅敬献天府新区,开启居住新时代。

1049241434869.jpg

滨江郦城地处剑南大道南延线,周边文旅IP环绕,规划用地约3000亩,600亩水系规划,1500亩全生命周期住宅区,全龄段需求配套,以健康生活为特色打造集生命科学基地、高级酒店集群、中日国际医院、养老护理中心、中式樱花商业街区于一体的“群岛式”国际生活大城。

1053566944068.jpg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本项目自身配有两所幼儿园,未来几年在区域内还规划有2所幼儿园,6所小学,3所中学;
医疗配套:中日国际康养城,周边则有天府新区人民医院、双流西华医院,天府新区还有万达国际医院;
景观配套:黄龙溪独有的生态资源;
周围公园:五湖四海公园。

1054302899723.jpg

小区配套:

项目配套康养医院,两个12班幼儿园,3000平方米的菜市场,3个邻里公园(占地15000平方米),3000平方米的文化活动,17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7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活动室、养老服务用房等。

1100378017134.jpg

项目亮点:

一,社区商业都规划在小区之外临近主入口的位置,既保证了纯粹的居住环境,又不至于购物不便。这一设计,在目前市场上是较为少见的。

二,住宅设计方面,楼栋均采用点式布局,形成了两个较大的中庭景观;住宅的所有楼栋1-3F,配备了邻里小院、休憩会客区、阅读书吧、儿童活动天地等,以满足业主的日常休憩需求。

三,景观设计方面,由国际顶级景观设计师黄飞先生亲笔设计,设计理念参考了麓湖的景观设计,整体按照“两厅、一心、双庭、一环、八园”打造现代轻奢、艺术生活的林水花园。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以锦江活水引入打造社区的湖区,将小区几乎围成了半岛,可同时满足生态岛居的生活体验。

滨江郦城之“郦”,即美好,它筑造的是一座以绿色、生态、健康为底的美好生活之城。

推荐阅读:

位于“一带,一核,七板块”的 中法·爱吉斯小镇怎么样?

在成都发展趋势“一路向南”的情况下 位于天府新区黄龙溪板块的黄龙溪谷梦溪岸怎么样?

再攀高峰!环球融创未来城3月成交2050套!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