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5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好地块儿才能打造出好的产品,融创九天一城

发布时间: 2021-02-23 15:42: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买房前,我们都有一个大房子的梦想,但大多数人都会在,房子周围的配套交通价格学校环境户型等多处纠结不已。这时候融创九天一城就值得您关注了

 1533587541457.jpg

(项目效果图

俗话说好的地块儿才能打造出好的产品,融创九天一城紧邻约1560亩的柴桑河湿地公园,拥有区域内的一线河景资源,约1.5的低密容积率,二者相辅相成,同时与我们的主干道天府大道直线距离相隔1KM左右,既能体会公园带来的居住环境,又享受到交通的便利。实现把大型生态水体嵌入城市中心,形成将“山、水、城”一体化的有机结合,这才是真正的生态核心居住区内的低密生态品质大盘。

1522131122912.jpg 

(项目效果图)

融创九天一城项目5大亮点

1,交通便利,项目周围有着“三纵四横”的立体交通网络图

项目位于双机场中心位置,直线距离双流国际机场约40KM、天府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38公里。如此完善的交通立体网络,不管是您自驾还是公共交通,都有效的便利了您的出行生活;

1523337539349.jpg

(区位图)

2,环境优美,创造休闲生活、惬意工作、0距离生态的全新生活体验。

融创九天一城周围规划有约1560亩的柴桑河湿地公园(在建中)其将规划为城市景观主轴,拥有两岸水景绿化景观,结合滨河绿地,建设成为带状生态亲水堤岸,开辟以休闲、娱乐为主的滨河公园。和项目南侧约6200亩南天府公园(在建中)以及项目东侧的约710亩寨子山生态林地以及帽顶山生态林地公园(在建中)。而本项目作为天府新区兴隆湖、科学城的后花园,是区域内紧邻柴桑河湿地公园(在建中)的低密生态大盘;

1529421656173.jpg

4,学校林立,书香名门育子环境

项目配有幼儿园(天地幼儿园),2所小学,2所初中,以及规划投入使用的视高大学城

5,聚人气的舒适空间+都市生活方式的营造,打造多重场景营造的商业中心

新加坡仁恒国际文化生态城、法国勒芒文化体育园区项目、“全民玩艺”文化产业孵化基地项目以及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文体及健康养生项目,以及距离本项目直线距离约7公里的乐高乐园,这些项目加速了周边商业的成型,推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

1533232072793.jpg

整个天府公园核心居住区的视高板块在最近几年已经吸引融创、万科、保利在内的全国十强房企纷纷入驻。除了开发商对这一板块潜力的强势看好,项目周边楼盘开盘即清盘,也说明了目前市场对此区域的现状以及未来的看好。目前该板块发展趋势已经逐步展现。作为天府新区“半生活圈”中的不限购区域,未来区域土地发展潜力不言而喻,所以融创九天一城项目,是您自住和投资的良好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8000元/㎡

楼盘地址:天府大道与中建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7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