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26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高性价比 天府新区楼市隐藏的“”!川港合作示范园

发布时间: 2021-02-22 12:1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天府新区川港合作示范园,由香港新华与天府新区携手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科技创新合作的示范基地。占地10000亩,总投资1000亿,引进新华集团旗下科技、贸易、体育、环保、教育、金融等八大产业,促进香港产业在川落地。

川港合作示范园.jpg

(项目意境图)

下面,让我们来具体来了解一下,该项目的规划和周边配套情况,看看这个川港合作示范园怎么样

一、项目介绍

川港合作示范园,由香港新华与天府新区携手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科技创新合作的示范基地。占地10000亩,总投资1000亿,引进新华集团旗下科技、贸易、体育、环保、教育、金融等八大产业,促进香港产业在川落地。规划打造总部示范岛、国际艺术岛、创新科技岛、贸易金融岛、国际医养岛、教育运动岛,六大产业主题岛。一号岛总部示范岛,总投资48亿元人民币,占地480亩。项目创新产业、商业、住宅、星级酒店、办公等多维一体的居住模式,将人们的“半生活半径”升级到“5生活半径”,创造休闲生活、惬意工作、0距离生态的全新生活体验。

1101523634844.jpg

(项目意境图)

二、项目亮点

川港合作示范园占地1万亩,投资一千亿,是天府新区规模大、投资额高、产业全面的省级重点项目。项目位于天府大道西侧,南临6203亩视高湖、西靠3200亩柴桑河,是整个成都临双湖的项目。

 1110238334867.jpg

三,项目配套

<成实外,天府新区眉山一小及一中,仁寿一中。

商业:川港合作示范园是该区域内第一个先产后城的项目,规划打造总部示范岛、国际艺术岛、创新科技岛、贸易金融岛、国际医养岛、教育运动岛,六大产业主题岛。将重点孵化以色列科技转换促进中心、农业科技成果转换中心、绿色智能制造研发基地,引入新华川渝大区总部、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商会西南和四川总部等

交通:交通方面,我们拥有一个“五纵四横”的立体交通网络,非常便捷。从我们项目至兴隆湖科学城,经环天府新区场,市域轻轨S5与6号线、16号线、19号线相接,其中S5在南天府的站点就在我们园区内,预计;/p>

医疗:周边享有多家医疗配套:万达皇家国际医院、东京女子医院、天府视高三甲医,除此之外,还能近距离的享受在园区内我们自带的教育、医疗、商业、文旅等配套。

 1113151218971.jpg

(效果图)

公园:邻有媲美鹿溪河湿地公园的柴桑河湿地公园又一个湿地公园打卡地,南天府公园,寨子山公园,帽顶山公园,城市公园近万亩生态配套

1139538792673.jpg

 (项目效果图)

四,项目产品

目前在售4种类型房源:

76 ㎡户型实用套三单卫:这是我们项目小户型,76 ㎡三室两厅单卫,实得约 88 平米。户型方正实用,紧凑合理,高赠送率大大增加了实得面积的同时更是使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大主卧,采光更好。功能分区,动静分离。

1115017547986.jpg




86 ㎡户型舒适套三双卫:实得面积约 100 平米,这也是目前市场上畅销的户型,户型方正无浪费,主次卧开窗面更大,采光非常好。对于自住,可以满足一家三代的居住;对于投资,三房双卫功能收益更高。

1115017547986.jpg

100 ㎡户型功能套四:实得约 113 平米,这个户型可以改成大面的宽横厅,南向 4 开间,采光更优。作为紧凑型套四户型来讲优势非常明显,100 平米就能享受四房配置,这相当于用三房的钱享受了四房的功能,性价比相当高。

1115017547986.jpg

110 ㎡户型奢阔套四:实得面积约 127 平米,是一批次畅销的户型,因为要保证每一户都拥有很好的景观视野,所以这个户型非常稀少。 长厅大气,空间感强,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来讲,经济又实用。

1115017547986.jpg

参考价格:价格12000-12800元/㎡

楼盘地址:天府大道西侧旁(川港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7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川港合作示范园怎么样?项目有哪些优势?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