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41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lpr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选哪个?在眉山贷款买房须知!

发布时间: 2020-06-11 10:58:0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今,贷款买房的利率有了两种选择,也就是说购房者在办理房贷的时候,即可以选择lpr浮动利率也可以选择固定利率,那么两者哪个更好呢?

人民银行相关人士介绍,两种转换方式各有优势,如何选择取决于借款人自身判断,特别是对未来利率走势的判断。如果借款人认为未来LPR会下降,那么转换为参考LPR定价会更好;如果认为未来LPR可能上升,那么转换为固定利率就会有优势。

2019年12月发布的5年期以上LPR为4.8%。业内人士介绍,如果判断未来5年期以上LPR比4.8%高,就可选择固定利率。反之,如果判断未来LPR比4.8%低,可选择LPR。

人民银行相关人士表示,2015年10月以来,贷款基准利率一直保持不变。相比贷款基准利率,LPR的市场化程度更高,能及时反映市场利率变化,2019年8月以来已多次下降。推进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就是为了保护借贷双方权益,特别是让借款人享受利率下行带来的好处。

在眉山贷款买房要注意什么

在眉山办理贷款买房的话,首先也要了解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在申请房贷的时候要提前了解贷款政策,以及准备好购房首付,再提供购房材料给银行,等待银行审核。

另外,在办理房贷的过程中,一定要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还要提供个人征信以及银行流水,征信方面不能有不良的记录否则可能会被拒贷。而银行流水只需要半年左右的,主要是为了证明购房者借贷还款的能力。

在办理后还要注意选择还款方式,以及贷款年限,这关乎到后期还款的月供以及产生的利息,所以购房者们这些都要注意,最好提前去了解。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