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0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新房楼盘聚亿天府锦城五期在售的户型有哪些?一文带你快速了解!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3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眉山目前的区域包括天府新区、彭山区、东坡区、仁寿县、丹棱县、洪雅县、青神县,在售的楼盘数量就超过154个。在所有楼盘中,区域名称仁寿县的聚亿天府锦城五期是购房者们都很关注的楼盘,该楼盘无,总户数为482,是一个70年 的住宅,现在聚亿天府锦城五期的售价为9900元/㎡,在售户型为0㎡-0㎡,算下楼盘买一套需要,首付仅需,是一个物美价廉的楼盘。

截至目前,聚亿天府锦城五期周边教育、商业等周边生活配套已经非常完善,整体新房均价在9900元/㎡左右,未来升值潜力较大。聚亿天府锦城五期占地面积约为27313,建筑面积8800,容积率2.10,绿化率50%。项目在售户型方正实用,布局设计合理,能够随家庭结构而灵活实用。社区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生活也更宜居。

优质好房往往都是备受热捧,对于购房者来说稍有犹豫可能就错过了最适合自己的房子,如果想了解一下聚亿天府锦城五期可以考虑实地看看,留下联系方式,专业带看给您安排。


责任编辑: Ma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