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36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眉山万景进园汇项目绿化率高不高?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4-04-09 10:2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景进园汇项目之所以能成为眉山的人气盘,肯定是有其独具一格的魅力。据了解,该项目最新房价约7800元/㎡,位于阜成路东三段,开发商为四川万景齐通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不管是实惠的价格,还是知名的房企,都可以为该楼盘项目加分。万景进园汇楼盘已开盘,开盘时间为2020年08月21日,交房时间为预计一期2023年8月1日,绿化率65%,容积率仅2.19。万景进园汇项目凭借其独具魅力的设计和优质的居住体验,成为眉山备受欢迎的住宅选择。

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买房时都是需要注意许多细节问题的。在眉山东坡区买房,万景进园汇是个不错的选择,优质房源,比较受购房者喜爱。该项目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附近主要有岷江生活广场,万达广场(眉山店),东坡印象水街,金利来皮具(万达广场眉山店),平常无论买个什么东西,都是比较方便的。万景进园汇周边的医疗配套也是比较齐全的,主要有眉山肿瘤医院,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眉山市人民医院,渥迪眼科,眉山市康复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如果,购房者关心房屋产权的,也不用担心,万景进园汇产权年限70年住宅产权,可以放心购买。

眉山买房可不容易,如果想要看房,想了解眉山房地产市场的最新房源信息和优惠活动,在下边留下联系方式,专业顾问马上给您奉上最适合您的品质好房。


责任编辑: Celand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