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6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金色春天这里的附近有商业区吗?开发商信誉如何?

发布时间: 2023-12-15 13:1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虽说购房者在买房时会优先考虑房价的高低,但是,也应该综合考虑其他因素。眉山金色春天楼盘位于东坡区鸿通金色春天文忠街(西),开发商为眉山市鸿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可谓是优质的楼盘项目。该项目计划规划2200户,车位数量充足,车位总数,满足业主们的停车需求。金色春天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化率46%,平常休闲散步的好去处。目前,该项目在售均价约5300元/㎡,首付低,购房压力小。

任何配套对于城市居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有一项缺失,生活将会变得很不方便,在金色春天配套显然不是一个问题,在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圳市宝安第二人民医院(集团)总医院,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坣岗医院,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部,门诊大楼等医疗机构,整体来说看病就医还是比较方便的。教育资源有牛津国际虹缤幼儿园,沙一村民幼儿园,沙井中心幼儿园,深圳市辛养幼儿园,和民幼儿园,孩子上学的问题也轻松搞定。商业配套有盛妆百货(东塘街店),京基百纳广场(沙井店),天虹购物中心(新沙店),西荟城购物广场,形色城购物广场(沙井店)等,日常的生活消费选择面很多样,吃喝玩乐轻松自在。整体来看,配套完善且方便,生活氛围浓厚,相较于其他东坡区新楼盘而言真的很全面,金色春天的品质摆在这里,完全值得一看。

从以上的内容可以看出,金色春天注重细节和品质,打造出独特精致的居住空间。这一切都为我们提供了便捷和舒适的生活体验。如果你也热爱生活,追求舒适高端的品质居所,不妨考虑下金色春天!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Bren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