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2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眉山上架一宗地拍卖,约89.10亩!

发布时间: 2023-12-14 16:49:21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分类: 土地市场


眉东土挂(2023)10号D-729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眉山市东坡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

出让公告

眉东土挂〔2023〕10号

      经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批准,受眉山市东坡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委托,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拟以挂牌方式出让以下1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1702520425219.jpg

二、竞买资格及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与竞买,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采用有起始价增价挂牌方式,在不低于起始价的情况下按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 申请人可于2023年 12月12日至2024年1月10日,在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s://www.msggzy.org.cn/frontdongpo/)下载宗地的挂牌出让文件。

五、此次挂牌地块竞买保证金由竞买人在公告规定的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在交易平台提供的服务银行中,选择其中一家银行获取保证金缴纳账户,按要求将竞买保证金转入指定账户(报名及保证金缴纳具体操作指南在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s://www.msggzy.org.cn/frontdongpo/)。

交纳保证金的截止时间:2024年1月 10日16时。

挂牌竞价时间:请竞买人于2024年1月 2日9时至2024年1月12日15时在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上进行报价。

资格审查时间:2024年1月12日当日14时-15时提交报名资料;经审查,竞买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以网上银行到达竞买保证金账户为准),具备申请条件的,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挂牌时间截止时,仍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现场竞价,出价最高者为竞得人。

七、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地点: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厅。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眉山市岷东新区仁寿路北路(东坡区市民服务中心B幢3楼)


 

 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年 12月 12日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