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5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环天学府壹号医疗配套齐全吗?住宅总数多少?

发布时间: 2023-12-14 11:5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时,同一区域之间楼盘比较是再说难免的,所以,看房时会多看几个楼盘房子。眉山在售的楼盘较多,其中,环天学府壹号就不错。该项目房价10500元/㎡,户型有78-128㎡3-4居。环天学府壹号楼盘总价恰当合理,符合市场定位,给购房者提供了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该项目总户数1061,位于仁寿县视高镇清水路(清华附中旁),核心地段,日常出行方便。小区内部绿化率高达35%,使小区内呈现出丰富的植被和绿意盎然的景象。容积率为2.49,展现了小区的建筑规划合理、楼间距适中的特点。

医疗在当今大环境之下是相当必要的配套,环天学府壹号周边医疗设施有梨园庄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市密云区十里堡镇杨新庄村于凤荣村卫生室,就医资源丰富,完全足以为家人的身体健康提供一定的保障。除了医疗配套以外,在其他配套方面环天学府壹号也是毫不差劲,教育配套有十里堡镇中心小学,可以满足孩子的上学需求,教育资源丰富孩子就近上学家长也相对放心,平时也更省心省力。商业有,日常消费购物都比较方便,买个啥的也不用跑太远。整体来看不管是医疗还是其他配套都是很全面的,在天府新区新楼盘中是佼佼者,对于需要足够生活配套支持的群体来说这里算是不错的选择。

总而言之,眉山环天学府壹号以其卓越的产品特性和完善的周边设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如果你正在眉山看房,或是打算购房,不妨亲自前往环天学府壹号楼盘现场,深入了解基础情况,直观地判断该项目是否值得购买。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Ech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