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6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万为江南里怎么样?小区如何?

发布时间: 2023-12-13 17:1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为江南里位于眉山北部新城市政核芯区,与眉山市政府一街之隔,享受市政红利与完善的城市配套。北部新城——连接眉山(东坡和彭山)双核的枢纽,眉山一城双核发展中的核心区域。随着眉山中央政务区的向北转移,眉山发展重心也随之转移,北部新城成为重点打造的新城板块。

1545124878782.png

项目矗立眉州大道和东坡大道两条中轴交汇处,坐拥四纵三横三轨道的网状交通布局。 四纵:由西向东分别是,东坡大道、文定街、青衣街以及滨江大道。东坡大道作为城市中轴,贯穿城市南北,双向六车道进一步方便业主的出行;从万为江南里驱车至成乐高速入口(眉山立交桥),约6.6公里,快速接驳周边城市。 三横:齐通路、阜成路和眉州大道(国道351)。作为“两宋荣光”眉州大道是眉山一贯的财富中轴和城市发展动力轴。 三轨道:成眉拟规划新增S13、S5(含支线)、S2三条城际市域铁路,未来将与成都地铁5号线、11号线无缝换乘,万为江南里到达眉山东站仅4.2公里。

1545236040687.jpg

万为江南里,通过西式技法重现东方意境,打造现代典雅新中式园林,礼献眉州。围绕“观、品、见、享、居、悦、藏”七大关键词,通过“山、水、云、台”,营造出苏轼笔下“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诗意空间。吸纳礼序之道,曲径通幽、移步异景,淡却闹市浮华,寻回自然的温度,抬眼举步尽是行云山水。

建筑立面设计采用现代风格,主要外墙营造为深咖啡色仿石漆、米白色仿石漆、双层中空玻璃、白色铝板等,打造极具美学质感的现代典雅建筑,诠释时代菁英的奢华雅致品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00元/㎡

楼盘地址:阜成路与东坡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2023年买房|眉山房价降了吗?不看可惜了!

环天山屿城规划设施完善吗?均价多少?

实景热映 | 在滨江郦城,看见美好生活的模样 

得心富桂居目前附近有商业区吗?什么时候能交房?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