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2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12月买房攻略近期交房楼盘有哪些?好房别错过

发布时间: 2023-12-08 16:02: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选房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眉山当前期房市场不稳定,二手房又过于老旧,于是很多人把目光放到了近期交房楼盘或是即将交付楼盘上。12月眉山最近入住楼盘数目14个,其中[各区域最近交房楼盘数+楼盘名],整体选择面还是比较广阔的,其中不乏一些优质好房。以目前眉山的选择面来说,这类房源的热点也是节节高升,毕竟买房在考虑需求之余能不能交付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谁也不想买到一套烂尾房。

即将交付的楼盘通常建设工程进展已经到了中后期阶段,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也能够看到楼盘的大致建设情况,少部分楼盘还能到现场实地查看房子质量,户型样板间等,对于购房者而言更具参考价值。所以,在眉山买房,即将交付楼盘更具有购买优势,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这些项目。据楼盘网新房数据了解到,12月眉山各区在售楼盘中,东坡区30个,洪雅县3个,彭山区6个,仁寿县13个,天府新区30个,购房者想要买房的话可以按区域选择,融锦府领地江月蘭台联想天府云城领地天府国际康城就是眉山最近热度最高的准现房和现房项目

房子总得是自己去看才能买得好,上面这些楼盘相比您已经有一些了解了,如果对这些个楼盘感兴趣或是想要了解其他楼盘,又或是想了解眉山新房讯息,可以关注楼盘网,品质好房让您不错过。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融锦府
交房时间:预计2023年12月30日
楼盘位置:眉州大道西段与蒲眉路交叉口北
项目简介:融锦府总占地186亩,总体量35万㎡的城市综合体,拥有36亩围合式大中庭,占据城市主轴450米展示面。项目由高层住宅、商务公寓、星级酒店、独立商业于一体,以此打造城西的城中之城。


楼盘名:领地江月蘭台
交房时间:预计2023年12月31日
楼盘位置:齐通路与滨江大道交汇处
项目简介:领地江月蘭台打造现代新中式风格,小区内部园林内外双公园,水景、中庭、超现代风格景观桥、约46000㎡主题生态园林景观,配建约4000㎡市政公园,约300M景观轴线。项目根据亲子儿童对于社区环境的感知研究,构建眉山尊重孩子成长的社区,将设计化整为零,从0-12岁关爱全面覆盖;儿童游乐、阅读、老人健身,邻里共享花园、休闲会客厅,闲话家常,营造出最适合邻里交流空间受四时暖阳。


楼盘名:联想天府云城
交房时间:C区预计2024年3月1日
楼盘位置:天府大道西侧
项目简介:天府云城属于产业园居住配套,采用点式、围合式布局,打造大中庭景观,近百米楼距,建筑之间无遮挡,大视野; 建筑外立面采用空中垂直绿化,形成多维度立体绿化系统,缓解城市热岛效应,低碳环保、节能降耗,吸收噪音、净化空气等。


楼盘名:领地天府国际康城
交房时间:预计2023年
楼盘位置:天府大道西侧
项目简介: 领地天府国际康城集合大健康、商业、生态智慧的新型康疗产业,打造“生态+医疗+社区”共荣的健康社区标杆之作。以“城市健康生活样本”为定位,以“国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产品力,及“空中花园泳池+空中连廊”的设计力,成就致献天府新区的生态湖居城市范本。 领地天府国际康城占地面积355亩;规划用地24万方;规划总建筑面积:87万方,住宅建筑面积:26万方。项目位于天府新区视高CBD产居生态城,天府大道西侧,环湖路东侧,紧邻柴桑河;项目是由全国百强地产领地集团开发,在天府新区核心区域倾力打造的生态健康低密大盘;项目同时也是区域内首个跨国际新兴医疗配套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万亩城市绿肺环伺,构建都市自然秘境,城域畅捷交通路网,项目位列天府大道南沿线,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已开始动工,建成后视高天府新机场仅35公里。品牌教育资源环伺,打造翰墨书香领地,享受嘉祥外国语学校眉山天府校区(修建中)、成都市外国语学校花海校区(修建中)、川大伯克利大学(规划中)。雄踞天府南大门,与世界目光对望,未来可期。项目在售产品为面积段为39-50平米的商办房源 。


责任编辑: Flav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