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8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聚亿天府锦城怎么样?住南天府花园房

发布时间: 2023-11-24 17:37: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聚亿天府锦城项目落户四川天府新区,区域呈现加速、利好升级,国际化新城正逐步形成。眉山聚亿置业有限公司秉持健康生态美好人居生活的理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还生态于城市,倾力打造聚亿·天府锦城,项目占地面积:82.8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81760.22㎡;住宅建筑面积:137273.30㎡。

640.jpg区域交通路网畅捷,项目位于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半小时都市生活圈,极速打卡成都兴隆湖城市新中心,双机场、城际高铁加持,双城生活随享随走。品牌教育资源争先入驻,建造翰墨生香高地,享嘉祥外国语学校眉山天府校区(修建中),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花海校区(修建中),川大伯克利大学(规划中)。聚亿天府锦城匠心之作,傲居天府南大门,未来可期。

640.jpg

聚亿天府锦城二期秉持“聚创美好,亿家灯火”的品牌理念,契合城市的魅力值与现代生活的活力感,以不断迭代升级的精工匠艺,打造美丽宜居的第四代生态小区;关注更多层级居住需求,精雕高品质、高价值的森林花园作品。

项目以“天府大道上 森林空中院”作为形象标签,落子天府新区南向核芯区,坐拥区域交通、商圈、教育、生态公园等优质资源,拥揽宝贵的人文生活基因。

双机场加持,比肩国际都市格局;东创建国旗舰商街(规划中)出门即达,近邻寨子山公园、帽顶山公园等万亩公园集群;自带公立幼教配套资源,优享天府新区眉山一小及一中、眉山天府新区实验学校等翰墨学府,全维集萃城市配套资源,一站式满足生活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寨子北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3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环天时代中心地理位置如何?交通方便吗? 

环天青林上城怎么样?S5号线经过青林上城有站点?

西府丽晶怎么样?物业怎么样?

中粮天府智慧城 南天府必看 3000亩央企大盘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