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3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新房璟瑞府绿化达标吗?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3-11-24 11:3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化率对于一个小区来说至关重要,没有足够的绿化支持生活体验肯定也很差劲,小区环境也难以保证。不过在璟瑞府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璟瑞府项目绿化率为40.17%,相较于同类型的项目来说可以算是非常高了。璟瑞府项目位居二环东路与南湖街交汇处,总建面159392.98平方米,建筑密度相对较低,多元的户型设计选择性较多,可以满足刚需与改善人群需求,项目规划设计明确,具有一定的价值潜力,在东坡区新房中算是很不错的。

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买房时都是需要注意许多细节问题的。在眉山东坡区买房,璟瑞府是个不错的选择,优质房源,比较受购房者喜爱。该项目拥有成熟的商业配套,附近主要有万景追梦城,义乌商贸城,眉山王府井购物中心,雕像国际购物中心,平常无论买个什么东西,都是比较方便的。璟瑞府周边的医疗配套也是比较齐全的,主要有眉山市人民医院(文庙院区),眉山苏湖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眉山市东坡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眉山市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如果,购房者关心房屋产权的,也不用担心,璟瑞府产权年限70年,可以放心购买。

从以上的内容可以看出,璟瑞府注重细节和品质,打造出独特精致的居住空间。这一切都为我们提供了便捷和舒适的生活体验。如果你也热爱生活,追求舒适高端的品质居所,不妨考虑下璟瑞府!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Lau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