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5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袍商朗诗天府绿郡怎么样?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3-11-23 17:4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9年,袍商实业携手绿色地产领跑者朗诗地产,紧握时代发展脉搏,深耕天府视高这片潜力沃土,择址城市发展核芯区域,打造集川商总部基地、品质住宅、高端办公等于一体的产城相融示范区。

砥砺三载,锐意前行,从一纸蓝图到高楼筑城,袍商实业关于城市的恢弘梦想已然兑现:牢记民生使命,去年年底住宅实现高品质交付,交付率创造视高记录,甚至被相关政府单位邀请分享案例经验;筑巢引凤聚发展,投资近10亿元打造川商总部基地,引入众多川商企业,为区域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

640.jpg

引入全国知名酒店品牌全季入驻,不光完善了商旅配套,更将为区域注入商业活力,带动整个城市的形象与价值跃升。

袍商朗诗天府绿郡位于天府新区眉山市视高镇天府大道西侧,城市版图向南拓展,由天府大道中轴串联;北接天府新区兴隆湖、科学城两大板块,属于天府新区不限购的区域。占地112亩,物业类型有住宅、商办、办公及商业,住宅共9栋,为15-18F的小高层,总户数882,梯户比2T6,容积率2.76,绿化率36%,围合式中庭设计。

1543066332056.png

天府视高,天府新区产业城市群区域,区域内乐高主题乐园(在建中)、中日康养城(在建中)、天府智慧城(在建中)等城市地标恢弘崛起,让我们看到“天府速度”,打造产业基地和宜商宜居现代化新城。

袍商朗诗·天府绿郡打造建面约35-55㎡沪式都会空间,全季酒店直签12年,实景呈鉴,专业酒店托管运营;建面约30-100㎡临街商铺,背靠已交付万人社区,川商产业园赋能,实景现铺,全城热藏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天府大道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眉山领地兰台府位置怎么样?商业繁华吗?

久居福DE区怎么样?商业配套设施如何?

买房攻略|眉山购入房产有哪些好选择?这些盘不能错过!

宜居热盘通威城市森林花园物业价格合理吗?有购物中心吗?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