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5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归心交付︱环球融创江口未来城 不负时光期许,大城醇熟再交付

发布时间: 2023-11-01 16:10:23

来源: 环球融创江口未来城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城市高速发展的路径下,人们对于居住需求的理性主义也有了全新的演进。

万变不离山与水,在环球融创江口未来城,家的意义更像是倦鸟归林般的舒心,远离喧嚣,避开拥挤,呼吸自然的空气。

柔风轻拂,吹动江畔秋波,也酝酿着一场关于家的温暖相逢。

环球融创江口未来城的住宅板块——水郡未来城,深知家园背后承载的殷殷期盼。我们始终匠心耕耘,迎来再一次的盛大交付,所有的期盼和等待都会变成酝酿甜蜜的旅程。640.png△水郡未来城(二期)实景图

640.png

每一次交付,如同打开了未来的扉页。所有美好的蓝图,都已变成了手心的真实,无数个幸福的日子,已经接踵而来。

时光淬炼,美好敬呈。10月27日-10月29日,水郡未来城二期4-8#楼盛大交付。715户家庭的美好故事正在娓娓道来。

正如罗马并非一日建成,一座大城美好生活的兑现,需要时间的沉淀和无数人持之以恒的努力。目前水郡未来城累计交付4764套住宅,约12000亩大城美好生活图景已缓缓展开,正以更全面、多元的社区,重构每个平凡且幸福的日常。

640.png△水郡未来城(二期)实景图

截至2023年10月29日

水郡未来城已交付4764套住宅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臻心,让回家的每一刻都充满仪式感。交付现场,每一位业主满怀欣喜,与自己期盼的家园相逢,现场一派喜庆,欢笑连连。

640.jpg△水郡未来城(二期)实景图

地毯铺道、花艺增彩,整个社区都裹上了明亮的蓝色点缀,大气的迎宾造景、贴心的引导路牌,无不体现着环球融创江口未来城的用心。

640.png

总体布局上,水郡未来城二期,结合对望彭祖山、依傍锦江的独特资源属性,以山水提取设计理念,因地制宜打造连贯的大中庭景观。严格控制建筑楼间距,可将彭祖山脉连绵起伏的山势尽收眼底,形成自在观景的自然人居。

640.jpg

水郡未来城二期在建筑立面上,采用融创新东方产品系中的九府系,延续创新的同时,打造融创风格。尊重比例,强调对称,合并两层构成顶部,中部竖向块面与横向线条对比设计,传达建筑典雅的气质,给人沉稳、端庄的美感。

门头采用石材以及金属构成基座,提升入户品质,形成自然又不乏条理的建筑形体。建筑色彩以蓝灰色为主,搭配米白色线条点缀,在阳光照耀下,呈现出宁静典雅的氛围。

640.jpg

640.png

水郡未来城二期园林景观以“林里森活家”为主题,一园一心一环规划,将森林嵌入社区,把林子装进生活,打造将生活变“森·活”的复合型居住模式。

植物色系搭配过渡自然,层次梳理细腻,小微景观组团精致。将绿意盎然的生活环境和欢乐多彩的生活空间引入大区景观,与人们建立紧密联系,切实提升居住满意度。

入户和公共区域铺装同样用心,给业主以温馨感受,小型灌木不影响低楼层采光,从施工到呈现效果都充分考虑业主切身需求。好的园林工程不光有颜值,更要有内涵,在细节中让业主体会到四季更迭的自然奥秘。

640.jpg

640.png

为保障交房顺利进行,给予业主理想的收房体验,环球融创江口未来城全体员工在接待区、办理区、休息区等区域,皆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笑容接待每位业主,从身份核实到看房验房、办理手续、领取钥匙等各项流程,事无巨细,全程均安排有工作人员进行指引。

严格把关各个环节,保证交房过程井然有序。交付过程中,吸引人的也许是建筑与社区,但感动人的却是服务与品质。

每一个用心的细节与举动、每一个耐心的解释与指引,都体现着环球融创江口未来城对业主的尽心尽责。工作人员们无微不至的服务与态度,赢得业主的笑容与赞赏。

在建筑中倾入心血,与城市共振未来。

640.jpg△水郡未来城(二期)实景图


交付,不只是践行美好承诺的开端,更是兑现业主对幸福生活的期盼。水郡未来城二期4-8#楼作为环球融创江口未来城2023年集中交付的第三个批次,从产品力到交付力,每一个空间的印记,都是以至诚之心写下的证言。

未来,环球融创江口未来城也将始终坚持初心,为打造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迭新精研,做好产品;持续践行至臻·致远的品牌理念,以融创式的匠心、规范化和专业化的品质营造致敬美好,兑现有温度、有理想的大城典范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剑南大道南延线两江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3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金色春天怎么样?户型面积多大的?购物方便吗?

玫瑰佳恒一品怎么样?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滨江郦城怎么样?户型面积多大的?商业繁华吗? 

领地江月蘭台怎么样?小区内部配套如何?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