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9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领地天府国际康城怎么样?均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3-10-04 16:4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领地天府国际康城——地处天府新区南大门,约355亩超大综合性大盘,以“新加坡诺维娜健康城”为蓝本,以高康国际医院、天际云廊商业、双子塔坐标、健康生态社区为载体,构建南天府坐标消费中芯,打造属于成都的世界健康生活范本。

领地天府国际康城占地面积355亩;规划用地24万方;规划总建筑面积:87万方,住宅建筑面积:26万方。

1544152659688.jpg

项目位于天府新区视高CBD产居生态城,天府大道西侧,环湖路东侧,紧邻柴桑河;项目是由全国百强地产领地集团开发,在天府新区核心区域倾力打造的生态健康低密大盘;项目同时也是区域内首个跨国际新兴医疗配套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万亩城市绿肺环伺,构建都市自然秘境,城域畅捷交通路网,项目位列天府大道南沿线,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已开始动工,建成后视高天府新机场仅35公里。品牌教育资源环伺,打造翰墨书香领地,享受嘉祥外国语学校眉山天府校区(修建中)、成都市外国语学校花海校区(修建中)、川大伯克利大学(规划中)。雄踞天府南大门,与世界目光对望,未来可期。

1543556449104.png

以新加坡诺维娜健康城为范本,秉承领地集团“健康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坚持“城市健康生活样板”定位,打造包括高端医疗、健康管理、康养医美、商业、酒店、公寓等配套于一体的新概念城市健康综合体。 打造全球化康养模式健康产业,圆梦健康中国遵循国家三甲标准和国际JCl标准,携手日本东京女子医科大学,打造高康国际医院,构建中国西部国际品质诊疗机构,规划至诚和爱健康管理中心、医疗学术中心配套等。 JCI国际医院——对标新加坡诺维娜健康城,构建全新健康产业模式,打造西部地区国际高端健康城项目。 至诚和爱健康管理中心——引入日本皇家医疗健康管理体系,打造集预防、诊断、治疗及健康管理为一体的高端日式医疗机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天府大道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5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天府理想城怎么样?核心特点有什么? 

通威城市森林花园怎么样? “森”活启示录

通威城市森林花园承诺兑现,实力鉴证,宝马轿车真抽真送 

通威世地长湾 新品首发 双节好礼等你拿!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