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71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长沙望城:购新房给予50%契税补贴 支持银行机构发放“接力贷”

发布时间: 2023-09-29 16:36:2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观点网讯:9月27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望城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措施提到,加大购房补贴力度。对2023年10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在望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且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以及契税、维修资金缴交时间均在此时间段的购房者,按所交契税的50%发放财政补贴。

同时,支持银行机构发放“接力贷”等助力市场购房需求的金融产品,助推房地产健康发展。将银行机构发放开发贷、按揭贷等支持“保交楼”工作纳入年度对银行的激励评价体系。

在优化购房入学模式方面,措施提到,凡在望城区购买已建商品住房并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及契税缴纳,在有学位富余的前提下,支持购房者子女可以排队入学。优化城区楼盘优质教育资源配置,加大联合教研力度,引进区外优质教育资源。

在分期缴纳土地出让价款方面,措施提到,住宅土地竞拍保证金最低比例下调至挂牌总价款的20%,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1个月内再缴纳土地总价款的30%,剩余土地价款可在出让成交之日起1年内实行分期缴纳。

此外,允许和支持开发企业以银行保函形式替换等额重点监管资金转为非重点资金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监管账户内留存重点资金的70%。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