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2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国企担当丨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3-10#地块首批次(8#-14#楼)1300套住房顺利交付

发布时间: 2023-07-08 17:48:11

来源: 南天府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眉山益川公司承建的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3-10#地块首批次(8#-14#楼)如期完成1300套住宅交付。

640.png

“为顺利赶在交房期前完成建设任务,我们多方协调组织,集中人力机械,艰苦鏖战36小时,终于完成615方沥青混凝土摊铺。”益川建筑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余光付介绍到,“这是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3-10#地块总坪道路的最后一段,沥青混凝土摊铺完成标志着一批次交楼区域大体量工作已经施工完毕,顺利完成一批次交房前置工作。”

项目信息

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

眉山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3-10#地块项目位于眉山天府新区锦江镇,工作内容涵盖14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涉及一批次住宅1300套、二批次住宅1600套。本次交房的楼栋为一批次8-14#楼。

640.png

在项目伊始,环天建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项目专班,吹响冲锋号角,强力展开“恒大保卫战”。

在向下完成招标采购和工作面梳理前置工作的同时,环天建工公司组织600多人团队迅速入场,20多台施工机械和相关建筑材料也陆续跟进,短时间内形成大干浪潮,给参建单位做出表率,给广大业主吃上定心丸。

环天建工公司在对下辖地块的各个节点做足分析的前提下,实行了项目领导班子地块包保制度,并进一步明确项目领导班子分管业务领域,做好职责划分,明确责任目标,执行动态跟踪,确保管理有序,通过整合优势力量,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先后完成了3-22#地块及3-14#地块交房任务,赢得了业主的充分肯定。

640.jpg

交房当日,项目业主刘先生送来一面锦旗,他表示:“从不抱希望到超出预期,一切都像做梦。”

“正确认识保交楼任务,把交楼要求细化至施工现场每一个工作面,将兑现交楼节点重担扛在身上,切实落实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完成交楼任务!”这是环天建工公司对项目建设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广大业主的坚定承诺。

640.jpg

下一步

环天建工公司将继续扛稳扛牢“保民生、保稳定、保交楼”政治责任,集中人、才、物等资源,用实际行动展现国企责任感,切实打好“保交楼”攻坚战。

如期交房,兑现承诺,是承诺是责任亦是实力的担当。今日,由眉山益川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3-10#地块首批次(8#-14#楼)如期顺利完成1306套住宅交付条件。我们秉承“建造精品工程”的品牌理念,历经数百日的打磨与匠造,不负所期,让每位业主幸福归家。

640.png恒大文化旅游城3-10#幸福之门

初心不改,匠心依旧,仲夏六月,到处都有忙碌的身影,精研每一寸土地,考量每一寸细节,保障每一处品质。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3-10#地块从图纸审查到后期建设施工,从工程材料采购到现场施工质量,从现场工人到公司高层领导,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控制流程,严格把控百余项工程施工过程,使品质与效率并重,用实力兑现高品质交付的承诺,确保交付到业主手中是“满意”的家。

640.png园区沥青路面铺设

640.png

公司领导到现场对交房任务细节工作进行督导

恒大保交楼项目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社会稳定,政府声誉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益川公司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保交付,稳民生”的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立军令状,成督查组”精益求精,整合资源,克服施工中的各种困难,顺利完成本次交房任务,彰显企业的责任担当。

640.png

恒大文化旅游城3-10#交付成果图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