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5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环球融创未来城 全维多配套城市生活样本!

发布时间: 2023-04-03 17:43:47

来源: 融创美好旅居生活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交通,是支撑成都都市圈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关键推手,多城协同发展,第一步就是拉近城市间距离

天府大道、益州大道和剑南大道等南向延伸;市域铁路S5号线(规划中)进一步突破城市边界,实现城市扩容,为都市圈真正一体化创造硬件可能;航空方面,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新机场“两场一体”运营,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连接双机场,实现陆空交通互联互通。

640.png

环球融创未来城位于成渝双城经济圈区域,成都天府新区、眉山主城区与仁寿主城区三角位置,四川天府乐高乐园隔壁。项目围绕乐高乐园而建,按照一园两区三镇六城邦来规划打造。1026亩公园及水域,6KM生态绿道,串联整座大城的中央公园区、童话小镇、艺术田园小镇、汇聚世界各种特色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依托主题mall,SOHO,商务中心,酒店等打造特色商业圈。

环球融创未来城,占据天府新区有利位置,向北承接成都发展,向南连通都市圈副中心眉山,坐拥“五纵三横”交通网络,双机场分布两翼,市域铁路S5号线(规划中)、天府大道眉山段(在建中)直达。用四网融合的立体通勤网络实现都市圈的融合,实现“同城化”时空同频发展。

640.jpg

环球融创未来城就在中国首座签约乐高乐园®(在建中)隔壁,与小猪佩奇文旅项目(在建中)和海洋探索中心(在建中)形成三大乐园IP集群。借势主题乐园这一文旅蓝海,用多个世界级IP打造新的流量密码,打造多条城市欢乐游线路,未来将凭借成都都市圈的一体化吸纳更多客流,成为成都都市圈辐射整个西南的文旅高地。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在建中)强大的IP吸引力和都市圈的客群双重加码 ,将带动商业、旅游、文创、教育等产业同步发展,建设集品牌乐园、康养旅游、川派餐饮等业态于一体的区域消费中心,共同形成都市圈产业和人口的“强磁场”,在都市圈的核心区域形成一种产业链+消费力+净资产互为助力循环的经济模式。

环球融创未来城规划构筑约1027亩生态景观,其中公园、水域散布,真正对标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打造宜居的生态之城。

同时建好同城化教育改革创新试验区,着力“融城”构建同城同质生活圈,深化教育、医疗、文化、社保、政务服务、生态环保等公共服务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推动同城生活覆盖更广、品质更优。

环球融创未来城签约绵实中学(规划中),周边眉山天府新区实验中学已经挂牌开学;成都天府新区“华西牌”综合性公立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全维多配套的环球融创未来城,构建多龄家庭欢乐生活的城市范本,正在成为“圈内人”的新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隔壁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6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黄龙溪谷医疗配套迎来再度升级!!!

万景玺悦 启幕时代人居 

买视高最美实景准现房——通威世地长湾

万景进园汇 1期准现房/ 2期美宅同步热售

责任编辑: cai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