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8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天府新区天府悦珑府这个安置房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21-12-21 16:05:14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该项目是由眉山环天发展公司开发建设的安置房工程。项目位于眉山天府新区青龙街道,工业大道以东、青龙大道以南,配套有商业、社区服务、幼儿园等基础设施,以此提升项目品质,让回迁居民住上高品质安置房,实现为新区人民谋幸福的美好愿景。

天府悦珑府预计今年年底,项目一期10栋楼将全部达到预售条件,部分楼栋完成封顶;项目二期9栋楼将全部封顶;项目三期将完工交验。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49.65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安置居民9300多人,将为当地拆迁改造户安置提供坚强保障。

1603263986675.jpg

“火力全开抢工期,多个安置项目全面加快冲刺,发起年度总攻,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加速推进新区三年攻坚重点安置项目建设。”眉山环天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眉山环天发展公司在新区范围内共有安置房开发建设项目13个,涉及安置人口53185人。

安置小区建设承载着返迁群众的幸福生活,对提升新区整体形象、优化新区功能布局、完善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意义重大。为高品质推进安置小区项目建设,使之成为“群众住着暖心、环境看着舒心、生活配套安心”的生活空间,新区将其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坚持效率和质量并进,制定了科学的安置方案,并合理规划项目布局,同步推进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满足征迁群众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需要。

推荐阅读:

天府新区明星产品!通威世地长湾高颜值、高品质、硬实力!

营造高品质生活场景!环球融创未来城打造健康美好理想人居!

宜居水岸生活!滨江睿城归心匠筑建面约124㎡-149㎡溪岸叠院

地理位置优越!滨江郦城经得起时间的品质住宅!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