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0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环球融创未来城不断创新与升级,以精工为城市人居赋能!

发布时间: 2021-12-02 16:48:42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成都都市圈正式获国家层面的批复,这无疑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以新晋超大城市成都为核心,覆盖德阳、眉山和资阳三市的现代化都市圈,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实现路径已然从纸面跃为现实。

在都市圈的理念下,成德眉资四市优势互补、相互成就,而在协同分工的“都市圈”中,属于天府新区眉山片区的配套资源圈也正加速形成。

1639202160396.jpg

特别是连接成眉两地的市域铁路S5线,即将在2022年开工建设!

S5线规划线路将沿天府大道西侧一路向南,意味着以环球融创未来城为代表的视高天府大道西侧区域,将直接近距离受利。与此同时,环球融创未来城作为视高与成都链接关键节点的“一圈层”项目,更是坐享城市发展带来的医疗、教育等优质公共服务;良好的生态环境等优质资源之利。

随着成都的发展, “主城”区域随之越来越,天府新区作为成都城市发展的重要标识线,无论从市场价值、资源呈现、成长空间或楼市热度等不同切面来看,都是成都价值高地和城市焦点所在。

1345139746230.jpg

环球融创未来城更是深谙此道,从项目选址便贯彻了高标准,占得天独厚的天府新区。再加上自身品牌的加持,环球融创未来城更是携手绵阳中学实验学校联办融创实验中学,为环球融创未来城教育配套增添一笔浓重色彩。

项目位于天府大道眉山段旁,计划打造“乐园、公园、教育、居住、配套”为一体的五大生活系统,建设“2-12岁家庭幸福生活城市范本”,形成以“生活大城”为定位的天府大道的新居住中心,承接成都、眉山两地的居住人口。

1645001655061.jpg

轻轨S5号线直接经过项目门前,距离双机场仅30公里。在生态配套上,水系公园能够创造出功能丰富的生态开敞空间。在商业配套上,被乐高乐园经济产业环绕,有邻里中心、商业街、购物中心等丰富的商业资源。

1512196528255.png

周边更是规划有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位于眉山天府新区视高街道,占地面积约855亩(约合570000平方米),由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并与其本土合作伙伴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及中军天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约55亿元。

项目在售产品面积:高层建面约81-130㎡、洋房建面约120-138㎡、叠拼别墅建面约110-17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隔壁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4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江口水镇致敬美好生活!“院”你一个花园梦

不断筑造美好人居作品!锦绣之城繁华央境时代峯藏!

新时代人居的开篇之作!天府新区滨江郦城革新传统人居理念!

完善的区域配套!天府万科城宜居的环境!

全维优渥配套加持!川港合作示范园发展前景看得见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