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9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S5线市域铁路明年开建!环天青林上城坐享其“利”

发布时间: 2021-12-02 15:05:48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随着《成都都市圈发展规划》出炉,成眉同城化步调加速明显。

《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暨成都都市圈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聚焦8个方面27项重点任务。其中,连接成眉两地的市域铁路S5线,即将在2022年开工建设!

成眉市域铁路S5线总长56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88亿元,是一条连接眉山、仁寿、视高进入成都主城区的重要轨道交通线路。

根据初步规划,S5线将起于成都天府新区红莲站,沿天府大道西侧一路向南敷设,而后在视高片区分支,主线止于眉山市东坡区,支线止于仁寿主城区。

1447504224848.png

S5线规划线路将沿天府大道西侧一路向南,意味着以环天青林上城为代表的视高天府大道西侧区域,将直接近距离受利。与此同时,环天青林上城作为视高与成都链接关键节点的“一圈层”项目,更是坐享城市发展带来的医疗、教育等优质公共服务;良好的生态环境等优质资源之利。

1501299159941.jpg

环天青林上城,位于益州大道与环天快速十字路口,优享品质生活配套,高质生活跃然纸上。

三大教育:自建约5000㎡幼儿园(在建中) 、眉山天府新区天府学校(2021年9月开校)、公立九义校(规划中)

三甲医院:眉山天府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在建中),城市高规格、低数量民生配套

e9d3d838743d13a6f2210988de378a9b.jpg

便利生活:约7000㎡公园情景购物街区、农贸市集(规划中)一街之隔,近加州智慧城、天府云城商业购物中心

公园环绕:内拥自建五大公园群落,7个足球场大小的风景,外享柴桑河湿地公园、寨子山公园等

环天青林上城项目择址南天府新区板块,总占地约4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9万方,总户数:7516户,容积率约2.49,绿地率占据35%,建面约73-94㎡公园大境,自建25000平生态公园,乐享公园、梓行公园、文豪公园、林盘公园,围合出一方岛居生态大境。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500元/㎡

楼盘地址:环天府新区快速路与益州大道交汇点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4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好房推荐:

江口水镇致敬美好生活!“院”你一个花园梦

不断筑造美好人居作品!锦绣之城繁华央境时代峯藏!

新时代人居的开篇之作!天府新区滨江郦城革新传统人居理念!

完善的区域配套!天府万科城宜居的环境!

全维优渥配套加持!川港合作示范园发展前景看得见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