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8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成眉市域铁路S5线即将在明年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2-02 13:59:49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万众期盼的成眉市域铁路S5线最新消息即将在明年开工建设。小伙伴们,坐地铁到成都不是梦啦!
该线路总长56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88亿元,是一条连接眉山、仁寿、视高进入成都主城区的重要轨道交通线路。根据初步规划,S5线将起于成都天府新区红莲站,然后沿天府大道西侧一路向南敷设,而后在视高片区分支,主线止于眉山市东坡区,支线止于仁寿主城区。

16.png

近年来,眉山天府新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优质项目,招引布局了中日国际康养城、乐高乐园、小猪佩奇文旅项目等一大批重点项目。以天府大道眉山段为代表的“5高3轨12快”20条同城大通道,正打通成眉融合发展的“任督二脉”,推动“轨道上的双城经济圈”和“成都半小时通勤圈”建设,为加快眉山融入成都大都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着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随着S5线的加快建设,将与旁边的天府万科城等大城项目共同释放强大区域势能,集三方优势,匠造更符合现代理想人居作品;在坐拥城市发展核心位置的基础上。

天府万科城择址天府新区视高区域,目前天府新区视高不限购政策的刺激下,视高已经成为置业宜居之地,天府万科城作为天府新区视高的优质楼盘,有着丰富的土地资源,也蕴藏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天府万科城是万科礼献天府新区公园城市而打造的城市山居大城,以原生的自然,理想的山居为愿景,勾勒出沉浸于自然的生活方式。以东方建筑的自信点缀原生的山川溪谷,构建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场景诗。

2157272609714.jpeg

规划的优质公立教育资源有天府第一中学,天府第一小学及优质教育-嘉祥外国语学校,已经呈现的五所大学,医院配置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天府医院,全国仅有三家的万达皇家医院(万达集团总投资100亿与英国皇室医院合作的国际医疗服务综合体)等。

项目自带万科生活广场,目前万科生活广场涵盖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美食等消费场景,为天府万科城业主带来一站式消费体验,万科生活广场一期已实景呈现100%,部分商家已经入驻,二期正在火热建设中。

2039544288063.jpg

天府万科城周边商业配套完善,除了视高板块20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天府国际城/家园佳居以外,项目自身也打造了近2万平米的商业配套,由万科统一自持招商,引进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的商业,周边交通便利红星路南延线、益州大道、成都经济环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天府新区天府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3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好房推荐:

江口水镇致敬美好生活!“院”你一个花园梦

不断筑造美好人居作品!锦绣之城繁华央境时代峯藏!

新时代人居的开篇之作!天府新区滨江郦城革新传统人居理念!

完善的区域配套!天府万科城宜居的环境!

全维优渥配套加持!川港合作示范园发展前景看得见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