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4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天府新区板块利好无限!环天悦景湖畔品牌房企打造,清盘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21-08-24 17:11:02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买房最艰难的事,就是选筹,也就是挑一个好的小区,房子内部是可以通过装修来优化改善,而小区内部只能依赖于小区建设的硬件和物业后期保养。

南天府的众多楼盘,无论刚需还是改善,主打的点都是宜居,而宜居的主要体现,主要都在生态和周边的商业性生活配套。但有一说一,南天府地盘总共就那么大,生态资源又极为优越,可以说区域内的任何项目最不缺的就是生态资源。在这样的状况下,有一个楼盘的“内秀”成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就是环天悦景湖畔

1.png

我们已经和大家普及了很多城市、板块的宏观知识了,而选小区反而才是和我们的居住品质关系最大的。

一个优秀的小区,一定是科学的人居理念和优秀的建筑设计来成就的。环天悦景湖畔是由著名开发商-眉山环天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具有品牌地产,公园周边,低密居所,观景居所,改善住宅等特色,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2138472461955.jpeg

环天悦景湖畔项目周边配套,天府大道旁,周边柴桑河湿地公园生态居住带,未来生活休闲环境好,20000亩公园环伺,推窗即见柴桑河湿地公园,滨河风情商业街举步即达,无返迁无产业无底商纯居社区。

2143014037875.png

环天悦景湖畔项目项目容积率低至1.5,1T2/2T3/2T4低梯户比,纯洋房小高层改善社区,6米酒店式迎宾大门,奢阔配置全系装修公区,地标级光感外立面,垂直绿化+阳台大面积中空LOW-E玻璃,带装修车库,环氧地坪漆,配备充电桩。

项目户型赏析!

A1户型:144㎡ 四房两厅双卫 

户型解读:①独立电梯入户,私密性强;②13.8m大面宽,四房设计,功能齐全;③南北双景观阳台布局,7.8m阔尺阳台;④26㎡豪华主卧套房,独立卫浴;⑤卫生间干湿分离。

环天悦景湖畔户型图

B1户型:131㎡ 三房两厅双卫

户型解读:①1T2户电梯对开门,私享电梯厅,利用率高;②阔尺三房设计,空间开阔;③约7.8米南北双景观阳台布局;④25㎡豪华主卧套房,超大开间进深。

环天悦景湖畔户型

C1户型:114㎡ 三房两厅双卫

户型解读:①独立玄关入户,私密性好;②6.5m横厅设计,客餐一体化,空间开阔;③6.5m观景大阳台;④23㎡主卧套房;⑤厨房L形,干湿分区。

环天悦景湖

C2户型:93㎡ 三房两厅双卫

户型解读:①经典三房设计;②约2.1m超大进深阳台,连接客厅;③约19㎡带飘窗的主卧套房,独立卫浴;④L型厨房,利用率高。

环天悦景湖畔

D1户型:136㎡ 四房两厅双卫

户型解读:①全明功能四房,无暗卫、暗室;②7米横厅,布局大气;③双阳台设计,270°环幕观景阳台。

悦景湖畔户型

D2户型:123㎡ 三房两厅双卫

户型解读:①户型方正,采光通透②经典套三设计,22㎡豪华主卧套房;③7.8米跑道式阳台,270°环幕观景;④双阳台、双卫浴.

环天悦景湖畔户型图

环天悦景湖畔清盘倒计时,项目产品:高层:建面约93㎡、114㎡、123㎡、136㎡,洋房:131㎡、144㎡。项目择址约3700亩柴桑河畔,湖居盛景与繁华荟聚璀璨辉映,湖畔晨辉、湖水为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天府新区环湖东路1号(柴桑河湿地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1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时代的澜起!天府新区环天青林上城礼献美好居所!

天府新区板块,继环球融创未来城之后又一文旅大盘即将来袭!

推窗即景!黄龙溪谷高性价比“湖岸叠拼、观湖墅居”宜居美宅在售!

天府优城特价洋房,仅仅6365元/㎡!先到先得哦

仲夏梦之营暑趣乐活节!领地天府国际康城带着诚意来啦!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