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0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新区动态 | 走出去学起来,打造特色街区

发布时间: 2021-03-08 10:58:59

来源: 天府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最近天府新区开展,走出去学起来,打造特色街区

近日,正兴街道秦东社区赴金牛区“北门里·爱情巷”特色街区、枣子巷特色街区,青羊区优品天地参观学习特色街区打造。三条街区聚焦文创、餐饮等产业,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亮点”和网红地标。

参观完之后,大家对于特色街区打造有了更深的认识:推进特色街区建设,一是要按照“一街一品一特色”的模式,二是特色街区打造时要结合居民、企业的需求。

“春雷行动2021”完美收官

近日,天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子行动牵头处、各街道相关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问题难点。为全力做好“春雷行动2021”收官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春雷行动”;二是要认清严峻形势,强化紧迫感;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办案质量。

党建拉练鼓干劲

日前,万安街道开展了“两新”企业党建“拉练”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参观研讨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赴高饭店社区红豆家园小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访观摩,了解阵地文化打造情况;随后,在东创建国集团参观了“用心故事馆”等党建阵地、观看了党建宣传片。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