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2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成都“柱子房”事件后 我们应该注意哪些买房的细节

发布时间: 2021-03-01 13:16: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成都“柱子房”事件的发酵,提醒了我们,买房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通常我们想到的一般是,房子周围的配套设施是否齐全,环境是否优美,交通是否便利等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这些之外需要注意的地方。

1,预算:购买房子的预算,使用银率的计算器,来获取关于每月付款的大致额度,这样有助于我们选择合适的户型和面积。同时计算出每月的月供,核算出房地产买卖的手续费。查看预算选择自己适合的房子,例子如我想买聚亿天府锦城的93平米的房子

1309265745778.png

2,楼盘的开发商:尽量选择大的开发商,大开发商的品牌实力更有保障。施工质量也相对好一些,提供的配套设施也更加完备。开发的小区数量比较多,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大开商开发的产品会比小开发商开的的贵一些,在开发商往往聘请较好的团队规划设计,并且不惜代价引入新技术在质量方面相对有保障。

 聚亿天府锦城

(聚亿天府锦城效果图)

3,小区的物业:小区里有一家好的物业定能让自己的生活增色不少,小区环境、邻里关系、房屋质量、小区设施等都需要物业来管理。买房前先考察小区物业的资质,询问已经住进去的业主关于这个小区物业的具体情况。

4,做好长远打算:一方面买房前你该考虑自己房子的升值潜力,也就是未来该地段的发展会如何,就像毕竟谁都想自己的房子越来越值钱;另一方面还要考虑生小孩的问题,尤其是现在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未来家庭人口可能会增加。因此买房前也该考虑清楚自己要买多大的房子,未来会不会够用。

5,看五证开发商要有这五本证书才有售房资质!五证包括:

1、《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

2、《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

3、《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4、《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5、《国有土地使用证》

五证不全的房子,有可能出现钱房两空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注意查验五证,较好查验原件,因为复印件比较容易做手脚。

6,退房协议、交房时间、交房标准要看仔细:

在买房贷款下发过程中,有的时候会出现很多争议!而且特别是购买期房!在房屋建设当中也会出现很多问题。所以退房协议那一栏需要看看开发商是怎么规定的!

交房标准需要看看合同上面是否又不符合要求的地方! 因为这是作为以后收房的最重要的依据!而且还需要看看交房时间如果超过。开发商会做出什么赔偿!

推荐阅读:

买房注意事项和购买流程

小白看房:新手买房注意事项

刚需族买房注意事项分析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