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5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品牌房企+全龄教育 海伦堡三千樾高品质房源均价7字头!

发布时间: 2020-07-29 19:06:27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来,眉山发展越来越迅速,不少购房者买房置业也开始考虑眉山,可是新房市场那么大,要想买到好的房子,其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购房者们怎么才能买到品质好的房子呢?

购房者要想买到品质好的房子,还是需要定好自己的购房需求,以及选择好地段,以及考虑好所需的配套等其他需求,这样是为了缩小购房范围,精准的选房买房,也是为了节省更多的时间,买到想要买的房子。等考虑好这些之后,就要考虑房屋品质的点:

1、要想买到好房子,首先就要选大开发商所开发的房子,或是在当地比较有知名度的开发商所开发的房子,因为品牌房企的房子安全质量有保障。

2、要了解房屋建设的一些指标,或是查看工程建设的团队,以及了解相关的建设质量情况。

3、查看往年该开发商所建设的其他的楼盘,看看是否存在维权或出现其他的负面新闻。

针对上几点,去选择房源的话,那么购房者买到的房子,品质一定很不错。结合这些情况,楼盘网的小编就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品牌房企所开发的楼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海伦堡三千樾

海伦堡三千樾位于仁寿县仁寿大道(长平水街旁)属于仁寿城北新城文化公园居住版块,坐拥“两大国家战略”,北接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享城市发展发展之利。

项目紧邻约3000亩响水六坊公园,享城市中绿地资源,蕴含生态宜居基因。毗连约660亩长平水街、约1800亩仁寿湿地公园,畅享负氧离子和绿意滋养。

项目三橫三纵通达交通;共同构建迅捷路网,瞬连主城繁华;紧邻交通枢纽(在建中),接驳世界万象。优质医疗资源护航,附近规划4所教育用地,毗邻2大商圈,健康、教育、商业配套资源完善,成就醇熟精致生活社区。项目总占地约190亩,分2期打造。

据悉项目高层在售中,面积在79-104㎡,均价 7100 元/平。

海伦堡三千越项目亮点:

1.房企50强,房屋品质有保证,后期居住有档次;

2.湿地公园、文化公园,响水六坊,河流环抱,居住环境舒适;

3.教育配套齐全,全龄段教育:文同小学长平校区,长平初中;医疗配备中医院;

4.无敌视野,前后无遮挡、南北朝向,通透板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100元/㎡

楼盘地址:眉山市仁寿县仁寿大道(长平水街旁)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2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