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4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仁寿县防风险稳市场 多措并举去仁寿

发布时间: 2016-09-24 11:11: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9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的全国县城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座谈会上,仁寿县作为我市唯一参会区县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仁寿县在房地产市场防风险、稳市场、多措并举去库存的经验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仁寿县委、县政府坚持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摆在事关经济发展、民生福祉、社会稳定的关键地位,按照“防控为主、机制创新、行业联动”的思路,狠抓风险的监测、防控和化解工作。

2014年以来,由于房地产市场进入下行区间,一些企业由于各种原因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为防止风险发生,仁寿县在充分市场调研基础上,于2015年11月出台《为县内房地产企业提供短期周转资金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实施方案》,以国有县公共资源管理公司为平台建立2亿元的短期周转资金,向经审核通过面临资金困难的企业提供资金周转。

在政策实施中,仁寿县认真提高政策针对性、实效性和保障资金安全性。同时,强化过程监管,成立了由县财政局牵头,县法制办、国资局、审计局、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房管局、公共资源管理公司为成员单位的工作组和由县检察院、县监察局组成的政策执行监督组,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全程参与资金申请、资格审查、资产评估、方案制定等流程。

今年1月-8月,仁寿县完成商品房销售面积67.72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金额30.5亿元,市场销量继续平稳运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眉山楼盘网

责任编辑: meishan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