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9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房产配置最好不要超过所有资产的三分之一

发布时间: 2016-09-01 08:28:33

来源: 金陵晚报 王雅乐 

分类: 购房指南


低利率时代,家庭财富如何实现真正的保值增值?股票、房产、黄金、债券,哪种产品更具投资价值?在昨天由腾讯大申网携手移动生活理财平台唐小僧共同举办的“2016互联网+投资理财峰会”上,来自各行业的专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全球资产配置的时代已经到来,而且已经到了全民配置时代,投资不要犹豫,当买就买!”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表示,金融的润滑剂就是房产,哪里的房子值得买?她认为在核心城市的核心区域买一到两套房就够了。切记,一定要是核心区域。但房地产有一个最大的弱项就是套现困难,即使房价在涨,但也不建议全部配置,房地产配置不要超过所有资产配置的三分之一。除了房产,她还建议配置一些抵冲纸币风险的黄金,“资产配置是你不要想着所有的好事你全占了,它一定是此消彼涨的,现货黄金虽然收益没那么高,但是对冲风险的。”

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副总裁黄海赟则指出,投资者在进行资产配置的时候要学习多元化投资。“风险和收益是呈正比的,所以我们在做资产配置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我们的经济环境和经济周期。”

今年以来,人民币持续贬值,要不要把手中的人民币换成美元?建设银行(601939,股吧)江苏省分行金融市场部资金交易团队负责人周长富表示,有实际需求的市民,换汇越早越好,但不建议盲目跟风,因为现在美元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普遍较低,为了规避人民币贬值风险不妨买些黄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眉山楼盘网

责任编辑: meishan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