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1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天府新区低密生态品质大盘!融创九天一城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9-27 16:31:16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目前天府新区视高板块发展趋势已经逐步展现。视高作为天府新区中的不限购区域,未来区域土地发展潜力不言而喻,所以融创九天一城项目自住和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1443036578775.jpg

融创九天一城紧邻约1560亩的柴桑河湿地公园,拥有区域内的一线河景资源,实现把大型生态水体嵌入城市中心,形成将“山、水、城”一体化的有机结合,这才是真正的生态核心居住区内的低密生态品质大盘。

1522131122912.jpg

约1.5的低密容积率,二者相辅相成,同时与我们的主干道天府大道直线距离相隔1KM左右,既能体会公园带来的居住环境,又享受到交通的便利。

融创九天一城怎么样

1523337539349.jpg

项目位于双机场中心位置,直线距离双流国际机场约40KM、天府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38公里。如此完善的交通立体网络,不管是您自驾还是公共交通,都有效的便利了您的出行生活。

教育配套配有幼儿园(天地幼儿园),2所小学,2所初中,以及规划投入使用的视高大学城。

1533232072793.jpg

聚人气的舒适空间+都市生活方式的营造,打造多重场景营造的商业中心。新加坡仁恒国际文化生态城、法国勒芒文化体育园区项目、“全民玩艺”文化产业孵化基地项目以及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文体及健康养生项目,以及距离本项目直线距离约7公里的乐高乐园,这些项目加速了周边商业的成型,推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

融创九天一城最新动态:主售户型82-160平;产品类型有高层、洋房别墅洋房1梯2户,南北通透,坐北朝南板式结构,总高10层;别墅下叠162平,70-100平的私家花园,中叠147平,上叠116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天府新区天府大道与中建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7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抓住天府新区发展红利!天府新区四代住宅滨江郦城不容错过

择址天府新区!天府理想城打造“公园、学校、家”三位一体的全新居住模式

承接天府新区利好辐射!滨江睿城约20万方商业综合体举步即繁华

医疗配套全面跟进!天府新区这几个楼盘会不会涨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