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7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高赠送湖景房!观澜大院景观即生活,打造理想居住社区!

发布时间: 2021-08-25 21:21:02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你对生活有过怎样的想象?或是如漫步在旷野中,伴着清风与朝露放肆生长,或是如前行在车流里,听着发动机和行人的密语

天府新区观澜大院让生活回归宁静,还原质朴。

主城置业之所以成为许多人的执念,与其周边各类配套密不可分,天府新区观澜大院项目位于天府大道南侧四段环湖西路核心区域,周边商业、医院等配套完善。

2041467117775.png

项目占地面积:五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49,绿化率为38%,当期户数:712户在售四居洋房:97㎡、107㎡、122㎡,高赠送可瞰湖,项目打造原创全龄成长住区,礼遇都市精致生活!

匠心打造全龄成长家,幸福时光一步到位!全面考量居住的家庭需求,让家人”老有所依、中有所怡、幼有所乐" , 涵盖全龄段儿童乐园、730米星光慢跑道、全民健身场所、阳光草坪、自带社区商业,全方位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2043323267485.png

项目坐拥约3200亩柴桑河湿地公园,以难得的景观资源,实现产城繁华与自然盛景的巧妙融合,湾区风光与生活璀璨一步双享,1.5墅级容积率的规划,给予居者更大的居住空间和社区景观空间,将城市建筑与自然生态结合,打造低密舒适的人居大境。

观澜大院周边资源丰富,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在建中)、视高天地幼儿园、视高中心小学、视高中学等学校为产业菁英子女提供共享全时优质教育,

观澜大院坐拥区域核心地段,拥享生活、教育、医疗、交通等完善配套,区位优势突出,自住、投资价值显著。

1926219620106.jpg

观澜大院在户型的设计上也是非常有优势的,项目高层独栋独单元,户户推窗见景,南北通透,自带穿堂风,三开、四开全朝南。高层87㎡三室两厅双卫,98/110㎡四室两厅双卫,洋房95/105/12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侧四段环湖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5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时代的澜起!天府新区环天青林上城礼献美好居所!

天府新区板块,继环球融创未来城之后又一文旅大盘即将来袭!

推窗即景!黄龙溪谷高性价比“湖岸叠拼、观湖墅居”宜居美宅在售!

天府优城特价洋房,仅仅6365元/㎡!先到先得哦

仲夏梦之营暑趣乐活节!领地天府国际康城带着诚意来啦!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