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2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购房攻略!江口水镇 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小镇!

发布时间: 2021-04-17 10:30:39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说起古镇,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是浙江嘉兴的乌镇了吧。

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城市,能代替家乡在四川人民心中的地位;没有一个地方,能带来如“江口水镇”般的惊喜。

江口水镇,地处彭祖山下,稀有的原生态景观、惊艳的自然风情、千年水镇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民间的传说都是它独特魅力所在。

江口水镇,位于剑南大道南延线上,享有三横三纵的立体交通网络,紧邻天府城南。

近日,眉山市彭山区环球融创·江口水镇,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强势落地之一生态旅居小镇,更是为小镇带来了音乐的魅力和梦想。

u=309686302,1128456566&fm=11&gp=0.jpg

在当下快节奏的社会生活里,难免有时会感觉有些许枯燥乏味,如此,我们更需要学会劳逸结合、适当调节,或许你的生活会因此而改变。

炊烟袅袅的古镇,是“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淡然;重峦叠嶂的彭祖山,是“山花落尽山长在,山水空流山自闲”的豁达。江口水镇夜听雨,彭祖山下赏蓉花,这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所在区域规划总占地约12000亩,秉承尊重自然、智慧宜居的理念,以水为魂,融入锦江绿轴建设,以水串联项目五大特色板块,分别为彭祖山景区(在建中)、江口古镇(规划中)、江滩公园(在建中)、江口水镇(在建中)以及水郡未来城滨江居住区(在建中)。

1043506255991.jpg

项目涵盖会议、酒店、旅游度假、产业小镇、生态居住等业态,引水入城,以乌镇为蓝本,以彭祖文化、沉银历史为基底,以产城一体化的发展方式打造集生活内容系统、度假闲养系统、文化艺术系统为一体的城市旅居生活目的地。

1026492850646.jpg

(项目实景图)

项目亮点

周边约12000亩生态大盘,独享千年彭祖仙山、江口古镇、江口水镇休闲娱乐配套, 一线江景资源,俯瞰百里锦江极致景观;约4000亩江口水镇,江口沉银博物馆、洲际酒店、英迪格酒店、千里走单骑民宿群、环球乐园、东坡艺术中心、水系商业街;约10公里长江滩公园环抱;紧邻中国首个乐高乐园,世界级文旅地标。

项目是环球融创战略布局成都南天府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1200亩,在售一期,二期住宅/观景院子,一期在售高层面积80-168平米,二期在售高层面积80-112平米,观景院子面积87-148平米。在目前阶段,项目价格最低可达到6500/㎡。

推荐阅读:

最新消息!环球融创 江口水镇二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出炉

环球融创·江口水镇二期全新产品加推!

继江口水镇之后,又一环球融创文旅巨作轰然来袭!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