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3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央视聚焦:天府新区“朝闻天下” 镜头下的“智慧新城”

发布时间: 2021-04-11 21:17:40

来源: 天府发布

分类: 国内动态


从沪蓉高速的起点上海出发,一路向西,最后来到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西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级。

目前,重庆和成都两地正加急融合

2053047883190.png

节目重点关注了四川天府新区和重庆两江新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中的担当和作为。

2059092773672.png

(天府总部商务区)

沪蓉高速东起上海,西至成都是我国高速公路网东西走向的主要干线之一,全长1966公里

串起了长江经济带当中的6个省市、三大城市群:长江三角洲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和成渝城市群。

2055401606596.jpg

(数字经济产业园全景图)

四川天府新区和重庆两江新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承担着共同打造内陆开放门户的战略任务。

2100579595232.jpg

天府公园

在成渝“双城记”中,天府新区和两江新区这组“江天一色”CP,动得早、跑得快,以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为重点。在多维度多层面都开展了深度的交流合作。

2101459259697.png

重庆果园港—林丽江

从地理上的道路联通,到两地协同合作发展,打破行政分割和市场壁垒。

截至目前,川渝首批95项跨省通办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线上“全网通办”,或线下“异地可办”

进一步激发了区域合作协调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2102539971478.png

(天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那么有哪些位于天府新区的优质楼盘呢?接下来请容小编为各位梳理梳理。

1440527013767.png

目前热点最高,最受青睐,也是关注度最高的前三甲楼盘分别是是环球融创未来城川港合作示范园中粮天府智慧城,而锦绣之城联想天府云城紧随其后。

环球融创未来城

融创未来城项目围绕乐高乐园而建,按照一园两区三镇六城邦来规划打造。1026亩公园及水域,6KM生态绿道,串联整座大城的中央公园区、童话小镇、艺术田园小镇、汇聚世界各种特色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依托主题mall,SOHO,商务中心,酒店等打造特色商业圈。

项目亮点

1、世界IP+世界旅游名城,城市发展新经济引擎;

2、天府文旅第一站,乐高乐园串联起国家级文旅带,经济拉动千亿新城;

3、强大的品牌力及文旅打造实力(环球融创,全国地产开发商前茅,是全国名列前茅的文旅物业持有者及运营商);

4、环球融创未来城&l创、旅游、健康,国际化配套带来国际化的附加。乐园:乐园经济产业环绕,乐高玩具工厂,乐高传业集市,乐高博物馆,乐高教育产业,环球美食街等。

川港合作示范园

川港合作示范园由香港新华与天府新区携手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科技创新合作的示范基地。一期科技贸易岛位于天府大道与物流大道交汇处,临南天府公园和柴桑河湿地公园,集合住宅、公寓、商业、星级酒店、办公多维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川港合作示范园六大主题岛,一号岛总部示范岛,以贸易科技为主,将打造南天府第一个商业集群,形成南天府商业圈;二号岛国际艺术岛,将打造世界艺术文旅地标和西部艺术文旅高地;三号岛创新科技岛,将打造世界科技创新基地;四号岛贸易金融岛,将引入香港顶级商业模式,打造四川的维多利亚港;五号岛国际医养岛,将搭建大健康数据平台,打造川内一流生态医疗产业岛;六号岛教育运动岛,将与乐高乐园形成一体,打造成3-5天旅游目的地。

中粮天府智慧城

天府智慧项目是与美国加州合作,参考加州的硅谷模式,结合天府新区的发展理念,形成一个全新的“加州森林硅谷”,打造一个以“新能源”为主的智慧小镇,实现产城融合,让人们在这里工作、在这里居住、在这里消费。我们的产业目标是打造“国际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加州特色的文商旅小镇。

项目定位于打造国内清洁能源产业技术研发高地,围绕清洁能源、智慧城市、森林硅谷、加州风情,建设“产城人”融合发展的新型示范城。项目发布招商清单,计划引进全球清洁能源产业链及圈层企业200家以上,其中,外资、独资或合资企业数量不低于100家,美资企业不低于50家。目前已与部分国内外产业链及圈层企业签订了投资入驻协议。

推荐阅读:

往前一步是乐园,退后一步是桃源 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

天府新区:第四代住宅滨江郦城全新加推 正对樱花湖景

与山水为邻 | 江口水镇,位于成都的乌镇!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