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0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天府新区!第一个由企业自带产业约2100亩的生态大盘 通威世地长湾

发布时间: 2021-04-12 12:04:08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如果说成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地方,那么天府新区就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地方。

天府新区,再造一个新成都,一城双中心,以天府广场为核心的主城老城区,以兴隆湖天府中心为核心的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形成两个城市中心区平行世界,就此形成第11个国家级新区,规划面积1578平方公里是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支撑内陆经济新高地。

1201177227122.png

随着新区的建设加速,周边对应的楼盘也更让人们关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优质楼盘通威世地长湾。

通威全球创新基地·長湾,天府新区约2100亩的全龄生态人居大城,2020年,省重点项目通威全球创新基地落户南天府,为天府新区第一个企业自带产业入驻的项目。

1201429621525.png

住宅社区板块汲取巴塞罗那“伊比利亚半岛”规划理念,从单一的住宅小区提升为建设功能、配套完备、开放式的大社区。并将功能配套、结构布局、街道规划、自然景观和文化创意融合一体,打造生态宜居的综合性全龄社区。

全球创新基地,处于片区产业集群中心,将为区域内产业提供总部办公、商务服务等功能。

1201486850336.png

通威全球创新基地涵盖366亩总部办公基地和1634亩高端品质住区及商业,以磅礴之力,赋能城市发展,焕新城市梦想。

将布局通威集团全球研发及创新中心、世界新能源博物馆、世界水产博物馆、通威研究院、通威大学五大产业。

长湾项目亮点

1、四川天府新区不限购项目,成都南拓门户,天府大道旁地段。

2、周边国际IP进驻,千亿级产业集群;国内首个乐高乐园(在建)、华谊兄弟(天府)国际艺术小镇(规划) 、IFC国际时尚城(规划)、四川农信数据中心(规划)。

3、公园城市之心,万亩生态绿肺;周边公园:14000亩南天府公园、4245亩帽顶山公园、3800亩柴桑河湿地公园、710亩寨子山公园。

4、三纵四横双机场,多维交通;三纵:益州大道、天府大道、梓州大道;四横:环天快速通道、视高大道、中建大道、物流大道;双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天府新区国际机场。

5、周边名校汇聚,构建K12全龄教育体系;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配套自建幼儿园、小学、中学,共同打造K12全龄教育体系,护航孩子未来。

6、国际医疗体系保驾护航,周边医院:天府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华西天府医院、华西康复医院、万达皇家医院、中日国际康养城。

1202346815421.png

项目同时以“文产居融合”为理念,打造多元生态健康城市,以全生命周期为线,营建适宜全龄段客户群体混合居住的大型成长型活力社区。

推荐阅读:

新加推!天府新区南、乐高乐园隔壁、带装修单价低至10088元/㎡!

单价7000元/㎡起买入天府新区 支持全国公积金+首付分期

天府新区:第四代住宅滨江郦城全新加推 正对樱花湖景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