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7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低容积更宜居!容积率2.0以下的优质楼盘 速看!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39:39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什么是低密度?如果用数据举例,每降低0.1的容积率,楼间距将增,绿地率增加1%,而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等等......

低密度意味着高品质,就居住感受来说,环境安静,安全性和私密性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

从产品打造上,低容积率产品多主打别墅、合院、洋房为主,譬如观澜大院,锦绣之城,等大盘的容积率均在2.0以下,以及中粮天府智慧城、黑龙滩长岛等新盘为代表。

观澜大院

该项目1.5墅级容积率的规划,坐拥约3200亩柴桑河湿地公园,遍揽千亩湿地湖头排湖湾景色,以难得的景观资源,实现产城繁华与自然盛景的巧妙融合,湾区风光与生活璀璨一步双享;,给予居者更大的居住空间和社区景观空间,将城市建筑与自然生态结合,打造低密舒适的人居大境。

1516216896226.jpg

锦绣之城

锦绣之城项目由金成德信和广西建工联合开发,项目总占地230亩,纯洋房板式设计,容积率1.5,一梯两户南北通透三面采光设计,设计理念先进,采用动静分明门岗分流,园区分点,楼栋分景的设计理念,给业主一个全新的体念。

1522425858395.jpg

中粮天府智慧城

是一个以新能源为主的科技智慧小镇。整体规划以当代简约的加州风情为主基调,打造集住宅、商业、公寓、办公等多元业态集群,自带绿色新能源产业,全方位发展未来可期。

项目首批次开盘的是46号地块,占地约32亩,容积率1.8,由1栋小高层和8栋洋房组成,采用阵列式的南北布局。

1524234389490.jpg

黑龙滩长岛

环融黑龙滩长岛作为公司的重点战略项目,三面环湖,呈半岛状,总规划用地12800亩;文旅优质项目,“乐高乐园”,容积率1.03,以湖居大盘的定位和高瞻远瞩的目光,择址黑龙滩北岸湖畔,浸润城市生活的幸福时光。

1528399520999.jpg

地处黑龙滩国家4A级景区之内,三面环水,呈半之势,拥有万亩湖山资源,约98.4%的超高植被覆盖率,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约25000个,年均气温18摄氏度,约有100多种花鸟林木,享有川西第一海,成都后花园的美誉,而我们的“岛居”生活方式将引领下一个居住新潮。

所以说小区低容积更宜居!

推荐阅读:

天府新区:以3000亩规模打造现代化生态大城,第四代住宅滨江郦城

位于“一带,一核,七板块”的 中法·爱吉斯小镇怎么样?

在成都发展趋势“一路向南”的情况下 位于天府新区黄龙溪板块的黄龙溪谷梦溪岸怎么样?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