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7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48亿!位于天府新区的川港合作示范园为什么这么“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21-04-02 11:15:03

来源: 眉山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近年来,眉山天府新区坚持“天府公园城·眉山创新谷”定位,围绕率先融入成都、承载高端产业,突出“一核两翼”布局,重点发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数字经济、高端服务等产业及总部经济。

1046512557963.jpg

天府新区川港合作示范园,由香港新华与天府新区携手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科技创新合作的示范基地。占地10000亩,总投资1000亿,引进新华集团旗下科技、贸易、体育、环保、教育、金融等八大产业,促进香港产业在川落地。

2019年底,开工建设的项目一期总投资48亿元,占地480亩,将重点孵化以色列科技转换促进中心、农业科技成果转换中心、绿色智能制造研发基地。包括新华全球购展示展销中心、新华川渝大区总部、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商会西南和四川总部、新华集团合作以及合资企业西南和四川总部等企业总部将入驻。

1047003936950.jpg

如今,“项目临街商业部分包括S2-S3、S8-S11两段,目前S8-S11临街商业装饰景观已经全部完成,并正式亮相。

20余个企业已经签约入驻川港合作示范园

一边是紧锣密鼓、热火朝天的建筑场景,另一边,示范园大力招商引资,提供保姆式服务,吸引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入驻。

据统计,截至目前,四川西雅新联贸易有限公司、四川冶创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瑞云中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新华川渝实业有限公司等20余个企业已经签约入驻川港合作示范园。

1047465968026.jpg

在2020年的热销项目中,川港合作示范园也必定算一个,开盘三个月内售完,不少未购得者仍在翘首等待。

目前在售4种类型房源:

76 ㎡户型实用套三单卫:这是我们项目小户型,76 ㎡三室两厅单卫,实得约 88 平米。户型方正实用,紧凑合理,高赠送率大大增加了实得面积的同时更是使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大主卧,采光更好。功能分区,动静分离。

86 ㎡户型舒适套三双卫:实得面积约 100 平米,这也是目前市场上畅销的户型,户型方正无浪费,主次卧开窗面更大,采光非常好。对于自住,可以满足一家三代的居住;对于投资,三房双卫功能收益更高。

100 ㎡户型功能套四:实得约 113 平米,这个户型可以改成大面的宽横厅,南向 4 开间,采光更优。作为紧凑型套四户型来讲优势非常明显,100 平米就能享受四房配置,这相当于用三房的钱享受了四房的功能,性价比相当高。

110 ㎡户型奢阔套四:实得面积约 127 平米,是一批次畅销的户型,因为要保证每一户都拥有很好的景观视野,所以这个户型非常稀少。 长厅大气,空间感强,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来讲,经济又实用。

推荐阅读:

高性价比 天府新区楼市隐藏的“”!川港合作示范园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