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9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天府新区迎来联合利华全球第一个工业4.0工厂!

发布时间: 2021-03-28 14:36:17

来源: 眉山天府新区

分类: 国内动态


阳光明媚的周末就有一个好消息到来!就!是! 联合利华三期在新区青龙街道动工建设啦!这!标!志!着! 联合利华全球第一个工业4.0工厂来了!

1433518491432.png

▲项目开工现场

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三期项目位于眉山天府新区青龙街道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范围内,设备投资约1500万美元,主要生产奥妙洗衣液、金纺柔顺剂等洗护产品。

3月25日,开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项目占地面积约599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垃圾站、消防工程、排水工程及厂区绿化等相关附属配套设施。”眉山环天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会坚持目标导向,以一流的建设质量、速率、效益,紧盯3个时间节点,梳理优化工程建设管理流程,倒排工期、强力攻坚项目建设,力争在8月底交付主厂房,达到联合利华设备安装条件。
“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1亿元,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金纺84000吨,奥妙84000吨,实现年营业收入15.71亿元。”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三期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眉山生产基地家清类产品的生产能力,为眉山的绿色化工产业发展提供良好借鉴模式,促进区域内产业技术升级,带动洗衣液、柔顺剂上下游相关产业链的发展。

1434553157726.png

▲项目效果图

据悉,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主要负责联合利华在中国西部地区的销售需求,并提供部分出口货源。西部地区的生产和营销业务收入在2025—2026年左右将占联合利华在中国总营收的约17%—20%。

2012年,联合利华(四川)全球生产基地项目落户眉山,成为联合利华在中国设立的第三个综合品类生产基地,也是联合利华全球供应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为中国西南地区日化产业升级带来了新思路。在“使命驱动,契合未来”的新指南针战略下,该企业正打造世界级绿色、智能、柔性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联合利华西区生产基地第三期项目正是在这一理念引领下的全新生产线。

1435248733041.jpg

▲项目效果图

从项目签约到破土动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都高度重视,为项目的落户建设营造好环境、配套好政策、提供好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新区仍将狠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和积极争取“一带一路”物流产业方面的政策支持,推动辖区世界500强企业发展,进一步开拓中国西部市场,优化全球市场布局。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