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3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天府新区将再添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1-03-28 13:51:39

来源: 天府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天府新区将再添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富森美·家的乐园”,吃喝玩乐一应俱全,附近街坊有福了。
它的具体位置在哪?面积多大?有哪些配套服务?
下面就由小编带着大家一一揭晓

1343137514536.png

富森美·家的乐园效果图

富森美·家的乐园位于天府新区锦江西片区天保湾附近

640.png

锦江区西片区示意图

北临牧华路,西临益州大道。

1345465237620.jpg海昌路地铁sp;图源:高德地图

富森美家的乐园是一个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的大型家居综合体项目(包含地下空间),涵盖商务办公、酒店、购物中心等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富森美产业总部,与红星美凯龙天府1号广场、红星美凯龙美学中心形成家居“铁三角”,辐射整个天府新区,极大提升天府新区商业综合体质量和体量。 

1347174748125.png

富森美·家的乐园功能分区效果图

根据公园城市建设理念,项目融合周边自然语言,让市民在城市就可以享受郊野风光,利用河畔景观,营造多元临江游玩休闲公共空间,与锦江生态带周围的建筑共同组成美丽的城市天际线。

按照人车分流设计理念,项目将地块内人行绿道与目配备约1700个停车位,能最大限度满足来宾的停车需求,缓解周边交通压力。

1349325573291.jpg沿江的商业做退台设计(退台:房屋的顶层,退出一间房子或几间房子,形成露台),能让来宾无遮挡的欣赏锦江风景。

富森美双塔塔腰部分设计为空中共享社交平台,开放式格局鼓励人群主动参与社交,缩小人与人的距离感。

项目采用泛光照明,用光影强调建筑质感与美感,勾勒出夜间城市天际线,项目双塔塔冠的设置“明灯”,区别于其他建筑,成为新区夜景新名片。

4.jpg

富森美·家的乐园夜景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将以泛家居产业为载体,打造成为区域集创意设计、旗舰展示、高端体验、生活文化于一体的家居商业综合体,为新区商业赋能,重新定义商业、办公、生活的美好关系。目前项目已经开建,繁华可期,未来已来,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