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9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最新进展!岷江三号特大桥加快建设 主桥已完成建设30%

发布时间: 2021-03-13 13:11:40

来源: 眉山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在岷江三号特大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桥梁建设组工人正在进行现浇梁支架搭设工作和悬浇梁挂篮施工作业,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1310313128850.jpeg

“岷江三号特大桥是环城公路南环线(G351绕城)项目的一部分,2月19日环城公路南环线项目已全面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岷江三号特大桥正在抢抓工期,主桥已完成30%以上。”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环城公路南环线(G351绕城)项目起于工业大道,止于岷东大道,路线由西至东,先后与工业大道、成乐高速、成昆铁路、G245、顺江大道、崇礼大道、岷东大道交叉,同时在岷江一桥下游约5公里处跨越岷江,路线里程长度14.302公里。其中,项目东段全长7.794公里,截至目前路基工程完成80%以上,预计3月底实现路基交验,预计9月底完成所有的桥梁工程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通车后,不仅能够联通岷江两岸,缓解岷江一桥的交通压力,为两岸居民出行提供便利,同时还将把岷东新区、眉山“中国泡菜城”等地串成一条线,为推动园区之间的产业承接转移和经贸往来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