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7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传奇再续!“高改”之下的环球融创未来城

发布时间: 2021-03-04 19:16: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草树云山如锦绣,秦川得及此间无。”

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城市在发展,房地产市场也不断的走向“高改”阶段,市区大平层,远郊叠院多不胜数。但要论起“高改”类产品,理应来到天府新区。所以,环球融创未来城率先开启了天府新区高改产品的战略谋划。

 环球融创未来城

以天府新区占位,荟萃区域未来价值

随着成都的发展, “主城”区域随之越来越,天府新区作为成都城市发展的重要标识线,无论从市场价值、资源呈现、成长空间或楼市热度等不同切面来看,都是成都价值高地和城市焦点所在。

环球融创未来城更是深谙此道,从项目选址便贯彻了高标准,占得天独厚的天府新区。再加上自身品牌的加持,环球融创未来城更是携手绵阳中学实验学校联办融创实验中学,为环球融创未来城教育配套增添一笔浓重色彩。

区位图

文旅品牌背书,产品战略加持

品牌,是品质的有力背书。融创中国与环球世纪于2019年成立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以会展、文化旅游为龙头,是全国目前最大的会展类项目持有者及运营商。在文旅方面,作为全国最大的文旅物业持有者及运营商,拥有最丰富的文旅打造运营经验,目前已全国运营12座文旅城,4座旅游度假区,25个文旅小镇等,是不可超越的高起点规模,每一次落子,皆以超高颜值和硬核品质,牵动一城目光;每一次亮相,皆是对环球融创品牌气质的承续和理想生活的展望。 

效果图

以经典为起点,让品质超越产品

可以想见,环球融创未来城在2021年即将迎来又一高光时刻。环球融创未来城围绕乐高乐园而建,按照一园两区三镇六城邦来规划打造。1026亩公园及水域,6KM生态绿道,串联整座大城的中央公园区、童话小镇、艺术田园小镇、汇聚世界各种特色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依托主题mall,SOHO,商务中心,酒店等打造特色商业圈、赋予底蕴浓厚的城市主轴以全新生机、以扛鼎时代的楼盘作品让建筑与城市交相辉映……未来将铺陈出一卷“进与繁华共舞,退享自然诗意”的浪漫画卷,为城市居住带来更多美好想象。

参考价格:价格9800-10800元/㎡

楼盘地址:环球融创未来城体验中心(四川乐高乐园隔壁)

楼盘电话:400-819-0207 转 4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继江口水镇之后,又一环球融创文旅巨作轰然来袭!

环球融创未来城的房子怎么样?周边配套如何?

责任编辑: hai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